考研二戰的壓力誰懂?

時間 2022-01-13 11:56:45

1樓:Mr.chen

經歷了乙個暑假的折磨,最終還是放棄了調劑院校,選擇了去二戰,周圍的好多朋友老師都勸去讀,大不了努力考個博!但是我就是不甘心,憑什麼別人可以我就要委曲求全,壓力莫名其妙就來了,煩躁的事乙個跟著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頭,不知道上天什麼時候給我個結果,我想最後拼一次,雖然還要面對生活的壓力但是我告訴自己必須努力!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不弱!!!

我一樣可以做到,畢竟我也是有拼勁的人!二戰加油!

2樓:子衿

題主,我也今年二戰,壓力太大,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感同身受,最近壓力大到經常失眠,又學不進去,眼睜睜地看著時間流逝。我沒有找實習,沒有找工作,也放棄了喜歡的男生,只因為心中的信念。可也正是因為二戰,我才意識到真正的讀書才剛剛開始,才發現自己的水平和學識如此低,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學術團體。

只有勇敢面對一切,才能變得強大,天道酬勤,加油!

另外,我也在學校附近租房子,房東是語文老師,鄰居很厲害,一位是復旦博士畢業的小姐姐,一位是北大碩士畢業的小哥哥,還有一位是日本留學回來的碩士。真的只有自己提公升了,才能真正融入優秀者之列,跟他們接觸下來,氣質、學識、待人接物方面都能學到很多。雖然我失去了那麼多,但是二戰很美好,每個人都有痛不欲生的時候,全身心投入學習中,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3樓:夢飛揚的歲月

瀉藥本來不想回答的,不過想想,你還是蠻幸福的,秀了四年的恩愛呢~~

你說的這些,算是你人生還沒有正式步入社會的一小點點的經驗教訓吧,不管你是二戰還是工作,這裡翻個跟頭是好事,等到你工作了再翻跟頭就有的看了。

這個世界很殘酷,很現實,正如你正在親身經歷的這樣。假設你考研成功多年以後,你不愁吃,不愁穿,不愁房,不愁車,那時你再看別人就是一股理所當然了,以貌取人還好,以錢取人才是階級上的壓制的痛,只不過你現在是豬腳而已。

想那麼多做啥,想二戰,就找個廉租房,繼續二戰,兼職夏天找個擼串點當小時工,晚上涼快還能乘機看球,擼串期結束了就去婚慶公司打零工,一天掙200零花錢不是事兒,冬天不做婚慶,就去飯店做小時工,看別人涮鍋子可是一種享受。

過去的就努力翻頁,還沒來的就積極迎接,你悲劇個球,壓力個毛啊,不過有一件事,你需要認證對待一下,抽個時間,回家陪爸媽幾天,說說心裡話,跟老爸老媽分享一下自己的計畫打算,珍惜擁有才是幸福。

最後祝看完我的回答正在發火生氣的題主,二戰成功!

考研二戰要承受多大的心裡壓力?

寄宿考研劉老師 這個問題值得考慮,如果你的室友作息特別健康規律你們相處地也非常融洽寢室氛圍特別好 你平時在學校自習室認真學習回寢室能好好放鬆還有室友鼓勵你這當然是好的!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再搬出來就遲了早做決斷早點解脫有理沒你開心大家都開心 搬出來住的話建議選擇寄宿考研公寓或者寄宿考研學校,比如湖南...

二戰考研選擇?

我也在糾結這問題,二戰是要二戰了,但是不知道要不要換學校。往好一點的學校的話招的人太少考上機會很渺茫,往下的話又看不上。好好衡量一下吧。 成長的小蝸牛 沒經歷過,不過我也建議不考原來的那個學校。畢竟你多複習幾個月肯定效果要比原來好啊,而且考過一次之後也可以避免一些彎路,所以有更好的選擇,為什麼不去呢...

二戰的德國和二戰的蘇聯打,誰贏?

瓦卡魯去利亞 這是我個人心目中的二戰時世界國家綜合國力排名,各位覺得有什麼問題嗎?只考慮美蘇中英法德日意這八個國家,不考慮其他國家 陸軍實力 德蘇日中美法英意 海軍實力 美日德英意法蘇中 空中力量 德美日蘇英法意中 工業實力 美德蘇日英法意中 科技實力 德美日英法意蘇中 戰鬥意志 日中德蘇英美法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