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考研,333教育綜合如何備考?

時間 2022-01-13 11:17:10

1樓:柚子

(1)我是今年上岸蘇州大學學科語文的學姐,我自己複習的比較早,我的複習經驗你可以作為參考滴。

(2)333簡介:

333教育綜合一般是有四本書,分別是中國教育史,外國教育史,當代教育心理學,教育學。咱們前期複習的時候可以一本本的來,可以先看中國教育史,再看外國教育史,教育心理學,教育學。

(3)333複習方法:

第一遍看書的時候可以不用做筆記,初步在參考書上去圈畫一下就行的,但是不要畫太多,就是把自己不理解的做個標記就可以的,哪怕是畫個符合都行,自己能看懂就行。

第二遍看書的時候就可以初步把框架整理出來,記得是框架哈,框架呦,也可以理解為是每一章的大標題,能夠梳理出來,這樣學完一章思路就清晰了。

第二遍看書的時候也要初步把重難點梳理一下哦,同時也要初步看看真題的,大方向不要錯!

第三遍看書的時候基本就是為第一遍背誦做準備了,也可以給自己的基礎階段做個查漏補缺。

備註:我是真心建議把標題整理一下當作框架是很有幫助的,尤其是到了背誦階段,可以利用框架來回顧自己的背誦內容,自己親自經歷,覺得有效,具體詳細的可以一起交流。

以上是我複習333的大概情況,你可以作為參考哦

2樓:徐鳳年

這個只是一點點,中教外教教心教原,四本參考書知識點很多,尤其是教心教原,也不排除同學你背的快,但是一定要提前準備,越早越好,因為教育學很內捲,乙個比乙個複習早,

3樓:樂樂呀

關於333如何備考,首先學妹要確定下來自己考哪所學校,因為每所學校的333都是自命題,有時候給的參考書目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不確定學校,盲目的就開始複習,是沒有針對性的,效率也不高。在選擇了學校後,可以把該學校研究生官網指定的教材買來看看,因為有些學校是比較注重教材的考察的。

考研有333教育綜合,買的凱程333教育綜合應試解析書,要整本書背誦嗎?

小猴子 買了333的應試解析的話真的很有必要聽聽凱程機構出的網課了,老師框架式的講解自己聽課時把筆記記下來然後自己順一遍就可以記個大概的框架,後期聽強化班真題班什麼的直接往裡面擴充內容,這樣背得很快的 什錦蓋飯 當然不行啦,反正我背不下來,去年我也是想全背過,但是事實打擊了我然後我就看到優加的每日一...

考研教育綜合333背了忘如何複習?

蘿蘿 容易忘說明背的遍數不夠多,對知識還沒有完全理解透徹。333綜合不是說讓你一字不落地把內容都默寫下來,而是理解內容的基礎上,能把這個內容用專業術語描述出來。所以,我建議你回去把記不清楚的內容再好好的結合課本或者相關資料再學習一下,理解透了再記憶。 五花落落 啊這個太正常了!背333就是一直背背背...

17年教育學考研333教育綜合怎麼複習?

浪味仙 成績已出 124分 另一科果然掛了 以下為原答 剛剛參加完2017屆的考試,雖然另一門專業課沒考好,但是333考得不錯 都背過 我考的是湖南師大,湖師大有指定的書,內容和凱程和紅寶書的很不一樣,但是我也買了凱程,極少數書上不好概括的會參考一下。湖師大會考全國大綱外的,所以背書為準 最開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