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周邊方圓百里有什麼好的研究大學嗎?

時間 2022-01-13 10:16:14

1樓:Dr.AL

波士頓及其周圍分布著很多高水平研究型大學。密集程度確實令人髮指。

這是我心目中的大致情況:

(1) 如果論科研水平 (一般也意味著Grad School和Faculty的研究水平), 不分方向,大體可以分為這些檔次: Harvard/MIT --> BU, NEU, U Mass Amherst--> Tufts, Brandeis, WPI --> 其他UMass 分校

(2) 本科教學水平和名氣,我覺得US News的College排名應該大致靠譜: Harvard/MIT --> Tufts --> BC, BU, Brandeis, NEU --> WPI, U Mass Amherst。當然,這個沒有考慮其他非研究型大學但本科教育頂級的文理學院。

另外我想指出,沒有波士頓五大名校這種東西,很大可能是一些留學中介機構照著某一年的US News本科排名編的

對於生物研究,答主不是特別清楚。如果是生物醫學工程,BU是常年Top 10的水平。

波士頓梗boston terrier有什麼養狗的經驗分享嗎?

雷夢雪 Mars 酣酣 目前三個月大,精力充沛是認真的,每天陪著玩很久才能睡下。每天都出門上廁所。狗子太淘不打不行,支援樓上,不行的說no stop,不聽話就上手。他很聰明的,學sit 握手 high five都很快。個頭長的很快,骨骼肉眼可見的長,跳躍能力強1,已經開始日天地了。Update 看到...

去波士頓,有哪些地方不能錯過?

magicbunny 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離哈佛醫學院很近,就在 emerald necklace 旁邊,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簡單生活 我想說的是Cape cod。距離波士頓車程乙個小時,可以看到沿途三個小時車程的大海,感受海邊無數美麗的小鎮。推薦住在Be...

波士頓和紐約的生活方式有什麼不同?

USWOO 城市氛圍不太一樣。波士頓的生活會比較chill,大學城的感覺,畢竟哈佛,MIT,BU,BC這些都坐落在這。紐約相比之下就生活節奏偏快。開銷方面也會有很大的差距,房租,稅收到物價完全不一樣。雖然兩座城市離的比較近,但其實生活風格完全不同。如果打個比喻的話,紐約就是上海,波士頓則比較像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