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本就無法出國留學麼?

時間 2022-01-13 08:52:16

1樓:

本科背景雖然對擇校範圍和錄取成功率有一定影響,但是並非決定性的,儘管題主不是一本院校畢業,仍然有機會留學名校。從普申角度來講,留學申請的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GPA或者均分夠不夠高,拿英國來說他們的院校「卡本科」的操作是出了名的嚴,但是QS100之前的UCL、愛大和諾丁漢等這些名校,只要你的分數夠高儘管本科並不太優秀也是可以申請到的。如果題主各方面成績足夠優越,完全可以嘗試和985&211申請者同賽道競爭,如果題主沒那麼優秀也可以選擇「開外掛程式」走低分高錄進入英國名校就讀。

國內做低分高錄的靠譜機構都是和海外院校有合作的,通過合作院校拿到真實成績單,然後從教授那邊拿到推薦信,另外一封推薦信來自名企負責人,最後機構幫學生做背景包裝,這樣一來,同學們就可以輕鬆申請名校拿到offer了。在傳統申請模式下,有些同學苦於自己成績不好,只能選擇一些排名一般甚至靠後的學校申請;但在低分高錄的模式下,成績不好不會成為同學們留學路上的絆腳石了。相較於傳統申請,低分高錄有以下優勢:

無視學歷與背景,無論你是專科,還是你的GPA很低,沒有語言成績和其他考試成績,你都可以申請到名校;申請輕鬆且透明,同學們不需要在申請上花費很多時間,而且申請過程中是隨時可查進度的;高成功率,成功錄取名校,這是普通申請做不到的,如果不成功則全額退款。

但是市面上低分高錄機構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上當受騙,因此,在選擇低分高錄機構時更需要大家擦亮眼睛,機構是否有真實人脈,資質如何,申請是否透明,合同是否規範等,都是需要考察的方面。

2樓:Admitpro名校直錄

本科背景雖然對擇校範圍和錄取成功率有一定影響,但是並非決定性的,儘管題主不是一本院校畢業,仍然有機會留學名校。從普申角度來講,留學申請的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GPA或者均分夠不夠高,拿英國來說他們的院校「卡本科」的操作是出了名的嚴,但是QS100之前的UCL、愛大和諾丁漢等這些名校,只要你的分數夠高儘管本科並不太優秀也是可以申請到的。如果題主各方面成績足夠優越,完全可以嘗試和985&211申請者同賽道競爭,如果題主沒那麼優秀也可以選擇「開外掛程式」走保錄取進入英國名校就讀。

國內做保錄的靠譜機構都是和海外院校有合作的,通過合作院校拿到真實成績單,然後從教授那邊拿到推薦信,另外一封推薦信來自名企負責人,最後機構幫學生做背景包裝,這樣一來,同學們就可以輕鬆申請名校拿到offer了。在傳統申請模式下,有些同學苦於自己成績不好,只能選擇一些排名一般甚至靠後的學校申請;但在保錄取的模式下,成績不好不會成為同學們留學路上的絆腳石了。相較於傳統申請,保錄取有以下優勢:

無視學歷與背景,無論你是專科,還是你的GPA很低,沒有語言成績和其他考試成績,你都可以申請到名校;申請輕鬆且透明,同學們不需要在申請上花費很多時間,而且申請過程中是隨時可查進度的;高成功率,100%錄取名校,這是普通申請做不到的,如果不成功則全額退款。

但是市面上保錄機構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上當受騙,因此,在選擇保錄機構時更需要大家擦亮眼睛,機構是否有真實人脈,資質如何,申請是否透明,合同是否規範等,都是需要考察的方面。

3樓:比鄰留學葛大爺

在校期間請保持乙個高的GPA 3.5+ 最好3.7+ 假期和課外時間合理安排好多提公升下自己的軟背景實力若研究生的專業或就業規劃清楚實習科研經歷能與之申請的專業有相關性最佳

4樓:何娘娘

並不是的,國外的學校並不是只看重成績和學校的,如果你履歷有極強的社會實踐之類的會有更好的機會,除了成績就是動機以及語言能力,還有專業知識的儲備,看你怎麼跟國外學校的老師交涉的了。

5樓:知之為知之

國外留學的學制跟國內不同,除了成績之外還有軟背景都是國外高校看重的,所以並不是說一定要一本成績才能出國讀名校,有些成績稍微差點兒的,通過預科或者轉學,一樣是可以進入名校的

6樓:彘了個彘彘彘

不是的主要還是要平均分要符合目標院校的標準基本上國外高校對中國學校的劃分也就是985,211,雙非,或者是看你學校在中國排名多少,根據這些差別,對你平均分的要求會有差別。

難道沒考上一本就不配活著麼?

低彩 我之前和你想法差不多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我2019年高考就是沒考上,復讀家長怎麼說都沒讓呀那我應該做什麼才能減輕這份自責感呢 去死嗎?不不不有那麼多的事情我還沒有經歷為什麼會這麼想吶我即使上不了985211 但我依舊可以通過網路了解我這輩子都不會有的我渴望的大學生活如今我沒有一點遺憾 我的大...

普通一本出國留學有哪些劣勢?

陳妮 普通一本可能不像985那種背景的同學可以很容易申請到國外頂級的名校。但是一本的學術背景依然是領先大部分申請的同學。畢竟國外很多頂級名校對國內申請者的門檻就是一本,你已經達到了申請門檻,剩下的,只要把你其他方面的學術優勢展示出來,申請名校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就比如說均分成績在90分以上 有兩段以上...

普通雙非一本考研還是出國留學?

陳瀛Neptune 這個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選擇。考研的話最晚要從大三開始準備。其實最後一年考研壓力還是挺大的,首先是環境的影響,考研和高考不同是乙個人的戰鬥。可能周圍的同學也會影響到你,建議你不要在理會周圍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你最好提前了解一下自己要報考的學校,如果能去認識一點學長學姐請教下最好,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