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app督促自己養成乙個好習慣?

時間 2022-01-13 07:19:38

1樓:睡不醒123

這題我會,

這個自定義計畫的功能對於養成好習慣非常有用,我先在給自己制定了乙個早睡早起的計畫和乙份跑步健身的計畫,每天按時打卡完成當天的任務。

另外他還有乙個圈子功能,每天都能在裡面看到好多志同道合朋友分享打卡動態,我最近就加入了乙個讀書圈子,認識了好多一起讀書的朋友。

2樓:竟女其姝

必然是【人人功課】,真的是親測有效。

所以這款人人功課就提現它強大的價值了。在這裡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制定適合自己的計畫來幫助自己養成好習慣,也可以關注相關的圈子,看看大家都是怎麼樣克服困難共同進步的。

3樓:Cofepeach

在人人功課裡面不僅僅有學習計畫和經驗分享,還可以為自己自定計畫。計畫的範圍可以是健身鍛鍊、早起早睡。專注學習少看手機等等。

開始計畫後手機就進入到了專注模式,並且配有倒計時幫助你專注正在做的事!例如這是我最近的專注計時!

自律挑戰功能通過立flag支付挑戰金來激發你的勝負欲,挑戰成功就能拿到挑戰金,可以說不想完成都難!

人人功課幫助我養成了早起收拾屋子的習慣,是非常實用的輔助工具了!

4樓:三月三

俗話說:命好不如習慣好。乙個好習慣,無論其大小,帶來的影響將是巨大的,有益於你一生的。

習慣決定命運,可是好習慣並非自然而成的,而是需要我們後天自己培養的。

而且還可以加入自己感興趣的圈子,裡面有很多相同目標的陌生人一起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吐槽,好像有人在陪著自己一起打卡一樣,更容易堅持下來了。

5樓:小可

【人人功課】這個軟體,真的是太牛了!!

我每次考試真的是離不開它,因為人人功課裡面的學習計畫真的是太細膩了,規劃合理,複習起來不會亂。

重要的是真的全部免費哦!

沒有試過的同學一定一定要去試一試,你會被驚豔到的。

在沒有考試的時候我也是很依賴它的,裡面真的有很多學霸哦!可以隨時交流!

我會每天跟著小夥伴們可以一起早起打卡健身,在乏味的生活中也增添了一絲樂趣。

還有打卡托福雅思,雖然我沒有這樣的考試,但是多多學習一下也會很好的提公升自己。

快給我衝,真的是強烈安利大家人人功課!

有什麼好用的強制自己學習的APP

浩正的富足生活 可以搜尋一下番茄時鐘,這個開啟之後,不到時間,是不會退出介面的。第一,找動力。重點還是自己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想想自己接下來的考試 接下來的擇業,我們總得提前準備點什麼,我們總得付出點什麼,想清楚這個,可能有助於你有足夠動力來驅使自己去學習了 第二,做好時間管理 玩是可以的,消遣一下...

有什麼好用的課程表app嗎?

小公尺自帶的課程表,我覺得還不錯,沒有廣告 上課時小愛會自動設定成靜音狀態,下課自動恢復正常。上課前一天晚上小愛會提醒第二天的課程,並詢問是否設定鬧鐘。如果只是單純只看課程表,還是挺方便的。 和樓上許多答主一樣,用的Wakeup課程表,喜歡ta簡約的介面和較高的自定義,無廣告。佩服那位蘇大的開發者,...

有簡單好用的記賬 app 嗎?

咖啡未冷 記賬7年,期間體驗過很多款記賬軟體,比如 隨手記 挖財 鯊魚記賬 圈子賬本 Timi時光記賬 松鼠記賬等,最後長期使用的是隨手記的免費版,一直到現在。選擇隨手記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 1 免費建立多張本如果存在特殊消費,大項且不在年度預算內的,我一般會單獨再開乙個賬本,比如旅遊賬本或者裝修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