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英語子音k g t d p b怎麼發好

時間 2022-01-13 07:11:13

1樓:

這是我們英語教學和拼音學習的弱項。漢語拼音總是用呃的音結尾,我們的子音裡面加了原因。而英語不是。

對於這些子音,首先是確定是否需要喉嚨發音,第二英語是舌頭的快速移動,移動過程中,只要舌頭到位了就好,發不發音無所謂,用心體會。

忽略所有的什麼爆破音、摩擦音啥的說法,啥用也沒有;就是喉嚨是否發音,舌頭快速移動。只要舌頭移動到位,結合喉嚨是否發音去判斷就可以了。

2樓:超級詞力

k、g、t、d這幾個音其實和漢語中的音本質上是一樣的,只是我們漢語中在教這幾個音時,都加了e這個音。為什麼教漢語拼音時要加e這個音,而在英語中不加類似的倒/e/音呢?因為漢字音節一般都是「聲母+韻母」,相當於英語中的「子音+母音」,也就是說很少以子音結尾;而英語中的很多音節都是以子音結尾的,需要清晰乾淨地發出子音,後面不能加e音,加了就變成其他音節。

比如:heat 最後加e音,變成heater。

要了解英語單詞的音節拼讀方法,可以參考下文。

超級詞力:音形速讀法丨用音標、音節知識拼讀單詞,會讀就會寫

我想知道大家是怎麼記英語單詞的?

Brother Joe007 把題目改為 我想知道大家是怎麼學習英語單詞的?把 記 字改為 學習 這樣更有針對性!為什麼要這樣改動呢?因為僅僅去記單詞是遠遠不夠的,怎麼樣才算是學會乙個單詞呢?要做到 詞不離句 要能 聽得懂,說得出,寫得出句子來 這樣才是真的懂,通過對單詞的學習來掌握英語的表述習慣,...

我是做英語培訓的,我想知道如何在孩子試聽以後留住學生?

ayudejiejie 形成個人風格。我家孩子2歲多上了一次試聽課,就報了那個老師所在的英語班。那老師厲害到什麼程度。一舉一動都很有個人風格。後來進了學校,開始沒有安排上這位老師的班級,忽悠進了乙個別的老師的班,然後孩子還被另外三個女孩欺負,我就停課了。等著這老師的班開了新的,插進去跟著學的。學了一...

我想知道社會很美好,我想知道我會遇見很多溫暖的人,我想知道我以後會很好。鼓勵鼓勵我吧,陌生人。

巴扎黑 人生大多時候是苦澀的,但只需要一點點甜,乙個肩膀或是乙個擁抱就足以慰籍。當你走出人生中陰暗的道路,才更享受Sunny。就像未曾品嚐過苦澀就無法嚐出甜味,它們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一棵樹的枝椏如果想觸及天堂,那它的根鬚必須要紮進地獄。 Rinsing不是吃貨 加油呀,也許你現在的處境很糟糕,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