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靈活的跟室友相處呢

時間 2022-01-13 06:03:57

1樓:春日舊苔

我是個社交廢物,我需要他人主動。我主動可以,你如果表現的疏遠,那告辭我自己玩吧。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四人以上的寢室我無法相處。四人寢還是不錯的,只要沒有綠茶白蓮我都OK。

至於你說的靈活,如果你情商夠高的話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我覺得我說的都是廢話。

不要沒經過他人允許使用他人東西。錢財貴重物品保管好,鬼知道有沒有小偷。

2樓:被風吹過的夏天

洗澡巾這類私人生活用品沒必要借給別人,你室友也是一點邊界感都沒有,一言難盡。

其他東西你本人覺得能分享就分享,不能分享就大大方方直接說,不要搪塞,彆彆扭扭會讓他人降低對我們的印象分。以後遇到需要室友搭把手的事的時候,也就不要怪別人為什麼不幫你。

雖然我不推崇分享至上的理念,以及為了他人或者為適應環境而過大改變自己行為處事方式,一切都需有乙個度,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內適當分享也是可以的。

3樓:阿佚

對於靈活的舍友,你說的梗他都能get,你出的醜都能給你掩蓋,你做錯的事情他都能理解,那這個靈活的人有著很好的教養,他所做的都是向下相容,像這樣的舍友就像平常一樣相處就很好了因為你想到的他可能也想到了。如果是投機取巧的靈活舍友,還是別太交心,你無法分辨他做事的立場。總之與舍友的關係別太差,多一點包容,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時候誰敢保證不求人呢。

祝生活愉快

怎麼跟性格不合的室友相處?

張普通 等過段時間,你們互相熟悉了以後,努力以後,還沒有改變的話,就不用太在意她們了,維持表面的和平和友好就行。做好自己的事情啦,培養興趣愛好,考考證看看書打打遊戲,最重要是自己過得充實快樂哈 完形填空plus 性格不合,其實就相敬而遠之吧,君子之交淡如水,你們兩個在一塊兒是緣分,那麼珍惜這段緣分的...

如何跟心機婊的室友相處?

呵呵嘻 說起來很可笑,我四級過了後,這位舍友突然說要考四級,這也沒事,關鍵一次上課,她突然說 我要考四級啊,萬一簡單呢,就過了。emmm,那時我剛過四級,聽這番說辭,當著面說的 其他舍友都在 呵呵,nb,看不起人呢?反正好婊 真的是氣到我大半夜睡不著之前各種給我說別人不好結果我出去交換一學期回來她和...

怎麼跟特別自私,而且特別自負的室友和諧相處?

已登出 對付這種人,宿舍一定要團結!我們宿舍也有乙個非常自私的人!人稱 水電小金剛 白天喝教室的水,晚上帶回來一大瓶!從來沒有買過水!在宿舍!開空調卻從來不知道交電費!生氣!我很生氣!於是乎叫來舍友,把他堵在他的床上!蓋上他正在用電的電腦!代表全宿舍開始審判他!可是他是個刀槍不入!肉爛不覺的東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