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小年紀的我,就要承受那麼多

時間 2022-01-13 04:49:54

1樓:隨風而動

人人都要承受這些,你可能提前承受了幾年。

既然是必須要承受的,抱怨是沒有用的,踏下心來,咬牙堅持,希望有得到回報的那一天,比如好的成績,好的未來。

2樓:culycc

為什麼?

出身不能選擇,但是命運能自己決定

你為什麼,就是表示,你覺得委屈。但是又沒有舉例,委屈什麼呢?比苦,肯定有人比你還苦。比幸福,可能人家上輩子做了很多福報呢。比不了,就比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才能改變自己。

3樓:「已登出」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曾經也經歷過這段時間,可以理解你,其實人生不同階段一直會有各種困難壓力,然而走過去回頭看看,當時的困難壓力都不是什麼大事。

靜待成長。

4樓:

只有你麼?錯了,其實好多人都這樣

像我小時候 3年級開始已經自己洗衣服啦導致現在手指非常不好看彎曲的應該是那時候井水冰的

一直被家裡人瞧不起這些夠麼哈哈

所以啊沒有人能感同身受你看我也是半工半讀上了大學現在乙份也不錯的工作跟媽媽一起生活買了房子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好但是首先你要有這個信心所有的不好只能讓你變得更好千萬別放棄未來的路很長誰都說不准加油陌生人!

我乙個女生 為什麼要承受那麼多壓力?

學習不好怎麼辦 小姐姐,你這話沒頭緒了!壓力是你自己還是家人新增的?如果是自己,可能是要過更好的生活,碰到更好的人。家人的話,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理所應當的,你也可以適當的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再者,世界本就沒有對女性完全平等,自己變得強大,不也是對自己的保護嗎? 知無不言 ...

有沒有那麼一刻然後你覺得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

沉溺水底的貓 有很多很多時候,比如說摔倒了沒人扶,比如說要和媽媽相依為命比如說廚房的燈泡壞了四個月都沒有照明的做飯,比如說下雨時別人都有父母接送,而我只能淋雨自己走。但是我仍然相信,這只是我人生的低谷,也許我會一蹶不振,但是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一蹶不振,有什麼好怕的,我要強大到不需要任何人。 龍仔小霸...

為什麼因為我是女的就要化妝

隔壁家的炸香丸子 不是因為女的就要化妝,而是化妝可以給你帶來什麼,化妝我覺得對乙個人的氣質改變挺多的,也能更自信,即使你是男的,妝後更自信更開心的話我也建議你化妝,如果本身對化妝就沒啥興趣,做自己就好啦!我還是挺享受化妝過程的,雖然乙個月只化一次 喵了個咪 我平時特別喜歡化妝,因為化妝氣色好一些,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