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 現在初三 成績很爛 畢業後是直接去學技術 還是上個爛高中 技術的話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1-13 01:55:31

1樓:三元

1、想法得正「人無我有,人有我優」,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優勢,都有存在的意義。不要否定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及優點,只是可能沒有發現罷了。

2、有調查顯示,在乙個行業的頂端,大多數是男性,女性佔比很少,這與男女平等無關,只是因為女性關注點很多,很難集中精力在乙個方面深挖,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行業頂端大多是男性。你的想法很多,這就很棒,從中選擇幾個實現可能性大,同時自己相對比較感興趣的,滿滿培養,深挖,總是會開出滿意的花朵。

3、絕對的自信

有的人是自信過了頭,這個時候需要稍微的有一點「自卑」,而你是自卑過了頭,這個時候就需要絕對的自信,我們是在有些方面不如人,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大家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但是,一定有一些方面,自己是強於別人的,自己可以做好,有小的成就,別人就是做不到,就是沒有。要相信自己存在的意義,有一句話「存在即合理」,我們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那麼一定是對世界有用之人,只是時間問題,以及貢獻的大小問題。

最後,分享一句話,路在腳下,如果方向是對的,那就勇敢的走,終有一天,我們會抵達目的地!加油!

2樓:qiqijiu9

我在上高中的時候我數學老師說過如果我的孩子以後不好好學習並且明確的表示自己不想上學那麼我就會送他去學一門手藝。

要是你想學技術的話你可以看一下大環境都有哪些熱門的職業讓後在從中選擇乙個

3樓:阮籍

說實話這個社會還是要學歷的,除非你有家族企業要繼承,跟著爸媽去做生意,否則只能苦逼的打工,每天累的要死要活,那點工資只能養養自己

4樓:淡然不冷漠

有條件還是努力學習,上高中吧,然後最起碼上個大專,選擇的機會很多,不覺得如果不參加高考會很遺憾嗎,難道不嚮往大學生活?,反正我是很遺憾

5樓:臨淵

對於未來的發展,上職高或者技校的發展可能會很好,但是最終還是要看你的心態,如果你覺得你到高中可以拼命內卷,好好學習弄成績,上高中還是很重要,如果你不能下這種決心,請慎重做決定。

初三成績還能提高嗎?

我想問題主你們那邊滿分多少a 如果要是100分的話,我雖然跟你不是乙個省,但我覺得70多分真的很正常,我二模數學滿分100我也就70來分,甚至中考就80分 如果120分的話,也不用上火,首先數學如果你弄明白了公式,再串好題型,提分很容易的!像我初中屬於有點死記硬背數學的那種,高中跟不上了,但是後來弄...

準初三成績很差怎麼提高成績?

胖胖 成績很差又想提高成績那你最好從數學,英語抓起,這些提分很快,注重基礎練習,英語背單詞,課本上的范文,注重語感練習刷題 數學最重要的是基礎,定理,公式還有題感 施施 非常經典的一句話,上課的40分鐘,抵過課後2小時。課上集中精力聽課,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眼神追隨著老師,聽老師對題目是怎樣分析 ...

初三成績差怎麼辦?

謝樂樂 我也是初三,我們班數學還挺厲害的,他說,一般的卷子,除了最後答題的後面一兩小題,以及選擇填空最後一題,別的題目會失分要不是粗心,要不是連最基礎的知識點都沒學好。 想提公升數學的話那就刷題吧,題不求數量,只求質量。就是說不要總是按著乙個已經會了的題型去一遍一遍的做,浪費時間。可以去買一本習題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