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選修課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12 23:20:44

1樓:西瓜男孩

1.公共選修課不計入綜合測評和專業成績排名;

2.公共選修課一般設有需修夠多少個學分的畢業要求;

3.對出國出境交流、深造有影響,計算成績時包含公共選修課成績,因此部分同學為了提公升總績點多選選修課,這部分課程相對來說要求較低,容易拿高分,比如95以上。

以上為個人經驗,不代表一般情況!

2樓:我不是小可愛是獅子座

注意選網課還是線下課,注意學分。全校通選素質選修課應該就是這個公共選修課了吧

一般你的培養方案裡會寫明全校通選課需要修多少個學分。比如,我的就是6-8個學分。意思是只要我修滿了6分,我就可以不選了。

那麼一般全校通選課就會存在有三分的課也有一分的課,看你能不能搶到三分的課。(聽學長學姐說修多了還得多交錢什麼的)也存在網課和線下課的差別,時間不多的、不想去教室上課的,搶網課。想上線下課的,上線下課。

注意,網課掛科也是乙個掛科記錄。

一般來說,每學期只允許選兩門素質選修課,如果你運氣好搶到兩門三分的課,你之後就可以不選了,就會空出很多時間去做其他事。

什麼選修課最能提高段位?

已登出 心理學,藝術,表演,文學,多次戀愛,會玩兒,異性朋友多,眼界開闊,閱歷豐富,學歷高,去過多各地區或者國家生活,體驗過多樣人生。嘗試以上任意幾種,段位就可以提高一些。 欣子 選修課的意圖是為了拓展學生的知識與技能,發展學生的興趣和特長,培養學生的個性,我也覺得選修一些諸如人際交往原則,大學生禮...

為什麼不能把英語換成選修課?

學校的選修課,你認真上過嗎?如果對這個不嚴加考核,你還會認真學進去一些嗎?英語是乙個工具,你掌握了這門語言,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資訊,就如潮水般奔湧向你,大浪淘沙,裡面還能淘到一些金子。中國在很多方面還有些差距,還需要獲取更尖端的資源資訊,這個工具不能丟。至於模仿別人發音,這要分兩種 一種是自己發音極...

大學選修課是什麼樣的體驗??

醬醬 針對我們學校,選修課一般除了學校要求必須選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以前覺得選修課嘛,不就是可以上課玩玩手機,睡睡覺來休養生息,然而當我選了英語習語漫談之後徹底改變了我對選修課的認知,這裡沒有惡意抹黑,只是針對我選的課而言。第一節課,老師規定,前面坐滿才能往後座,後三排不許做人,上課不許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