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哪所大學的傳媒專業最好?

時間 2022-01-12 21:42:42

1樓:滄海一

NO.1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49

★ 2023年QS世界大學傳媒學科排名3,英國排名第1NO.2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31

★ 2023年QS世界大學傳媒學科排名23,英國排名第3NO.3 華威大學

★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62

★ 2023年QS世界大學傳媒學科排名50-100,英國排名第11NO.4 卡迪夫大學

★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159

★ 2023年QS世界大學傳媒學科排名28,英國排名第4NO.5 利茲大學

★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91

★ 2023年QS世界大學傳媒學科排名32,英國排名第5除了以上5所院校,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威斯敏斯特大學、萊斯特大學、拉夫堡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南安普頓等傳媒專業都很不錯!

在這裡分享乙個可以查詢留學案例的地方,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文藍國際學習中心

大學推薦:

1、倫敦政經

22年QS世界第三,英國第一

2、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

世界第十

二、英國第二

3、倫敦國王學院

世界第二十

三、英國第三

4、卡迪夫大學

世界第二十

八、英國第四

5、利茲大學

世界第三十

二、英國第五

6、倫敦大學學院

世界第四十

四、英國第六

7、倫敦城市大學

世界第五

十、英國第七

8、威斯敏斯特大學

世界第五

十、英國第八

去英國留學能夠幫助你培養國際化思維和視野、跨語言交流能力。

但是記得留學完了趕緊回中國工作,中國的傳媒就業機會很好~給大家蒐集好了各大考試院的ALEVEL+IGCSE的教材、真題等資料哦~

文藍國際學習中心:Alevel&IGCSE教材書本電子書PDF合集(持續更新中)

文藍國際學習中心:ALEVEL&IGCSE真題合集--更新至21.6(愛德斯+CIE+AQA)

女生適合什麼專業?這個專業適合英國哪所大學?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酒窩 首先專業的發展前景好,不一定你就混的好。除了努力還有機遇。中國國情而言,醫學生永遠都缺。心理學一大空白,人才極度缺失。一切和人類發展進化的,都會越來越重要 比如教育學,生物學。但是,這畢竟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會多重要,但對日後的生活多少會有影響,所以,你自己熱愛,會給你積極的作用最重要。 J...

美國哪所大學的插畫專業好呢?

迷鹿說 同學你好 插畫是運用圖案表現的形象,線條 形態清晰明快,製作方便。在現代設計領域中,插畫設計可以說是最具有表現意味的,它與繪畫藝術有著親近的血緣關係,但是插畫在表現技法多樣性以及在設計主題表現的深度和廣度方面,都有著長足的進展。紐約視覺藝術學院 紐約視覺藝術學院是國際藝術教育領域公認的領導者...

英國哪所大學的教育碩士比較好?

匯英留學 一 Durham University 杜倫大學 世界百強名校,英國頂尖大學之一,在英國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極高美譽。它是位於英國東北部小城達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與劍橋大學 牛津大學同為傳統學院制大學。杜倫大學是英國唯一一所在2015年英國CUG完全大學指南排名裡,所有學科均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