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異地戀還挺遠的,現在考研確定目標院校是應該考慮自己多一點,還是應該為了他而去到他所在的城市?

時間 2022-01-12 19:45:33

1樓:貔貅啊

這不是非此即彼的選擇題,生活是可以互相妥協包容的,工作學習也是可以相互折中的。異地戀還在堅持確實很不容易了,如果你願意為他放棄就去他的城市;不願意的話就多考慮自己。當然就算男友可以給你未來生活保障,但誰能保障未來就一直是這個男友呢

2樓:一站成碩

選乙個與自己實力相當的院校,不要摻雜其他。只要感情深距離啥的都不是問題。我物件隨便我自己,離得遠再辛苦幾年,他雖然很著急結婚,但是還是以我為先。加油!

3樓:傻乎有多傻

可以和物件商量一下未來,如果他的工作穩定有未來計畫,就在所在區域發展,你可以考慮考他那個地方的院校(前提是確定你倆以後會結婚)不過我還是建議考乙個對你有用的,相對來說好考的院校,這樣一年考上,可以盡快和物件團聚

4樓:橘子有點甜

個人建議以自己的學業為主,沒有人能為你而活,只有自己更好了,你才值得擁有更好的。要分的也不會因為天天在一起就不分,不分的,即便異地也不會有問題。

5樓:乙個太陽

考慮自己吧,畢竟只有自己會對自己不離不棄。

而且讀了研究生以後,你也沒有時間和男朋友一起玩耍的其實,和異地戀差不多,不如為自己多考慮一些如果實在不想離得太遠,就結合專業,學校,距離和發展前景考慮。

不要只想著離男朋友近一些,距離產生美。

6樓:吾心

優先考慮的是你自己,其次是你的家人,不要盲目的談了幾天的戀愛就做一輩子的決定,過來人告訴你,我來到她的城市了,離開了父母,不到半年分手了,也在這個城市找了乙個物件,哈哈哈,這就是命吧。考慮好,不要腦袋一熱就衝動。

7樓:夏天要來啦

我也,並且我也為這個問題猶豫了一段時間,但是後來也想明白了,考研究生是為了提高自己,提高自己是為了和他有更好的未來,歸根到底考研還是為了自己,自己喜歡的城市,喜歡的學校對自己更有吸引力,自己也就更有動力。最不好的可能,就算你們分開了,你至少留在了自己喜歡的學校。

8樓:靜梔

不過還是看自己啵學妹因為無論哪一條路都會或多或少在經歷挫折時有些後悔沒有覺得的對與錯但是自己做的決定就是最後事實證明選擇地不合適也不會後悔也會有信念硬撐著也和他商量一下看看他的想法祝結束異地學業有成。

9樓:bbhily

個人經驗和周圍朋友的經歷告訴我先考慮自己

首先是我自己,我和我物件是本科就認識,但一直到我大四的時候才在一起,但是我物件是研一,我當時是有機會調劑去他學校的,但是我一心想在武漢發展就沒去,我現在快畢業了,工作也找好了,我們很久之前就決定回武漢發展(我們都是湖北人,他之前在外省讀書),我們並沒有因為異地而分開,也見過雙方父母,他也準備八月份開始在武漢找工作,也計畫買房結婚……

其次是我的學妹,比我小兩屆,她和她前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很你有一樣的想法,也問過我的意見,我的意見是先考慮你自己的未來,因為未來是不確定的,只是一味的犧牲,無論是他或是自己都有可能後悔甚至是責怪對方,事實是他們最後確實分開了,因為真正面對現實後,發現並不能完全為對方犧牲……

我和我物件在一起的時候是很尊重對方的選擇的,並不希望對方因為自己而做犧牲,而是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進步,朝同乙個方向前進,其實異地都不是問題,就是你們兩個人的人生方向能不能一致,加油!

10樓:辣辣愛小說

當然是考慮自己多。前途是自己的,但是人的感情最難預料,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們兩個的關係就已經不是平等的了,或者說你現在的心態已經過於依賴你的男朋友,日子還長的很,不要為了男女之情,影響自己的前途規劃,除非目標院校和你男朋友的地方沒有衝突,是乙個地方最好,如果不是那也要為自己考慮。

11樓:耶嘿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考研選的院校不在他的城市,選了乙個自己喜歡的也一直嚮往的城市

我的想法是要多考慮自己一點,你先是你自己,其次才是他的女朋友,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

自先沉穩而後愛人

今年上大一,我和女友是異地戀,離得還挺遠的,,以後和她在一起的機會不是太大,可我不想放下,該怎麼辦?

二根筋 相信自己,其實就我個人而言,距離不是很大的問題,再遠,我都會抽時間去見她,若是錢不允許,我會盡我所能去找兼職,哪怕半年見一次也好,我也會去她所在的城市找她,雖然我知道我說起來很輕鬆,真的做起來卻很難,但是我經歷過,只不過到最後因為自己的原因,活該的失去了她,但與距離沒有關係,只要你們夠堅定夠...

網路認識,異地戀(隔得還挺遠的),女孩子還是大學生,男孩子已經工作了,這樣子能有結果嗎?

網戀 很難有結果的,其實你來知乎上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其實已經有結果了。概率學上很小,因為不知道下一秒他 她的生命裡會不會出現更好的他 她 沒結果,放棄吧。網路,異地,乙個學生乙個工作,這每道坎都是致命傷啊。如果是戀愛,彼此都有吸引彼的地方,並且能一直保持,這樣是可以的。但是要一起生活,希望不被生...

我和男友現在上大學是異地戀,現在有個機會他可以去南韓碩博連讀,意味著還要異地,我該怎麼辦?

GlowP 如果你們感情穩定,有繼續往下一階段發展的想法。並且,在他將來去南韓碩博連讀的時候,你或者你們可以達到經濟獨立。那麼在碩博期間,半年或者一年見一次,應該都是可以做到的。如果能做到上述的情況,那麼異國戀也不是那麼難。 淺水 相比每天可以擁抱親吻的情侶,異地戀的情侶只能對著冷冰冰的手機螢幕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