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職稱評審平台上顯示「申報結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2 19:28:50

1樓:北派三哥

審平台上顯示「申報結束」,意思是你提交的申報材料經過評審委員會審核完成,申報的材料完整性、真實性等符合申報要求,完成了申報,將進入下一步的專家評審環節!至於是否能評上,等評審結果公示就行!不要信那些評審中介的解答!

2樓:職上網中級經濟師

職稱是專業技術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和能力的等級稱號。是對專業技術人員(管理人員)的一種任職資格,它不是職務。是從事專業技術和管理崗位的人員達到一定專業年限、取得一定工作業績後,經過考評授予的資格。

3樓:工程師職稱諮詢師

每個城市申報職稱時間節點不同,一般中、高階職稱申報一年一次。但具體時間節點還是要以當地政策檔案為準。

下面以南京為例

中級職稱

6月份出政策檔案,7~8月份申報,11月份出公示結果,12月份左右出證

高階職稱

每年1月份出政策檔案,7~8月份申報,11月份左右答辯,11月底左右出結果,12月出證。

4樓:職稱評審老胡

職稱評審一年一次,一般7-8月是申報期,當然不同地區申報、評審時間略有不同,「申報結束」意味著今年的申報期過了,安心等明年吧,明年千萬別又錯過了……

中級工程師職稱代辦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審條件?

你這個問題是指現在有中級職稱,要辦理高工,高工的辦理條件是嗎?每個省市的要求和操作都是不太一樣的 我列一下上海地區的要求,你可以看一下 高階工程師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取得工程師中級職稱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5年。博士理工科畢業,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2年。大學專科畢業,無法申報高階職稱,建議進修本...

職稱評審的意義是什麼?

型走的Power 1.落戶 很多城市,尤其是大城市對於落戶有很高的而要求,而具有中高階職稱對於落戶有很大的的幫助。尤其是大城市更注重人才的吸納。2.養老金 退休後的養老金發放的標準與職稱有很大的關係。3.兼職 對資質企業開業,資質公升級,年審,等級評定掛鉤。4.加薪 對於事業單位和國企來說,職稱越高...

你認為各類職稱評審應該取消嗎?

已重置 不認為會取消,近兩年國家人社部針對職稱下過不少檔案,要求是越來越透明化,電子證書 系統和社保聯網,註冊類證書等同職稱,增加非公人員評審渠道都是為了簡化同時也嚴格了評審要求。 轉眼 應該不會取消的,只會越來越規範化。另外以前是國企比較注重職稱,現在企業公升資質和招投標都需要職稱人員,私企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