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一次,你還會買WEY VV5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12 19:20:17

1樓:初時模樣

作為乙個已買VV5的車主來說,它還是很靠譜的,開了這麼久也沒有說有個什麼槽點可以吐槽的,相同情況下VV5的配置要豐富很多,有些配置開起來實用性還是很高的!

2樓:幹煸棗棗

我現在開的就是它。選擇它的時候最開始看中的是時尚簡約的造型,開了一段時間後發現,360度攝像頭這個功能太香了,現在去比較窄的路段,不會心慌了。

3樓:小木屋

靠譜的,我目前開的就是這款車,半年多了,還沒出過啥小毛病,質量很不錯。同時這款車配置豐富,檔次感也足,關鍵價效比好高,我覺得很值得買。

4樓:小暱阿勝

手裡的VV5開了也有很長的時間了,雖然我也想試試WEY其他的車怎麼樣,但是你問我還會不會再選VV5的話,我感覺應該還會,這款車我確實很滿意,而且各方面都超過了我對它的預期。當時買的時候手裡預算並不多,心理其實並沒有抱太高的指望,想著能挑到一款看得過去,配置還行的就行了,畢竟這個價位要求太高也不太現實。但是了解了VV5後頓時覺得之前看過的車都有點不過如此了,外觀方面雖然我不是特別在意,但是VV5時尚感很強的前臉確實有點戳我的審美,辨識度也高,當時就有點喜歡上了。

看到內飾有點超出了我預期,之前看了不少合資車,塑料感都比較重,做工也有點粗糙,搞得我都以為這個價位都這樣呢,但是VV5就不一樣,車內好多地方都是軟性材質,而且做工也精細,這個價位能有這個檔次的內飾我是真沒想到。配置方面也豐富,之前看過的合資車的配置它都有,甚至有的還更智慧型,像360度全景影像跟全速自適應巡航,都是我現在一直用的功能,對比那些合資車還採用的倒車影像跟定速巡航,不知道好用多少,現在想想我還有點慶幸選擇的是VV5而不是那些「大名鼎鼎」的合資車呢。

5樓:全高

應該還是會選的,主要是現在開VV5已經順手了,而且它1.5T的動力,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安全性也還可以,像主動剎車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等都有,重新選的話,還是會選擇它的。

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一次,你還會買雷克薩斯ES嗎?為什麼?

昱子哥 會買es,但是可能會換個260。今年1月加價到36萬提的200卓越,自己早有了解es加價嚴重,又不想等太長時間就沒有還價,感覺有點虧。買之前開過幾次朋友的寶馬3 賓士c 奧迪a6 a4,本來一直想買奧迪A6,後來家裡人看了都ES覺得更好看點,座椅也更舒服,身邊開bba的人也很多,雷車相對較少...

如果讓你重新選擇一次專業,你還會堅持選專業嗎?

Hidy 這個問題在我今天看見高考延期乙個月之後這個新聞被刷出來所以我作為過來人我來聊幾句高考志願,大學專業我本人是按照父母的意願報的專業 我曾經反抗過,但是就像是沒有激起任何小水花的一顆小石子甚至我現在回想我覺得我其實也不叫反抗 我說了兩句我不樂意也沒有更加堅決的做法 所以最後也很快樂地就去了大學...

讓你再重新選擇一次,你還會去四大嗎?

Carol姐的會客廳 會的,我總是跟人說,四大從單獨任何乙個方面講大概都不算最優的選擇,但是總體平均下來綜合得分還不錯的乙個選擇。我不站在小朋友的角度來說,那個時代離我有點遠了,但我還是感謝當年的工作經歷在我申請美國MBA時幫了不少的忙。後來回到四大做諮詢,做了很久,就是上面所說的,綜合評分比較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