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字型存在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12 18:12:49

1樓:喵嗷嗷

首先做到橫平豎直,這樣寫出來的字就算不好看也是方方正正。方正了之後再考慮好上下左右內外關係,一般就看著還行了。最簡單的去買個字帖練吧~

2樓:耿小皓

太隨心所欲了,完全按照個人習慣書寫。

找本字帖好好琢磨與練習,打破以往錯誤的書寫慣性,重塑骨架與血肉,即掌握小到一筆一劃,大到謀篇布局。

3樓:公羊大地

你之前練字,估計是在完成任務。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那種。

基本的筆畫,結構,都沒有功底。

所以,來點實際的,先練筆畫吧。

下面是我的另乙個回答,也比較適合你。僅供參考。

有什麼好方法一百天練得一手好字(硬筆書法)?

4樓:[已重置]

你可以從行楷開始練習,尤其是基本筆畫的基礎需要打好。

行楷是對楷書的一種簡化,介於楷書和草書之間,偏重於楷書的書寫筆法,但是比楷書書寫更加自由,又比草書更加工整。很多小可愛在練習行楷的時候都會問同樣乙個問題:學習行楷的時候要先練習楷書嗎?

其實最好要有楷書的基礎來打底,但也可以直接從行楷開始學起。就行楷的結構而言,它的結構都是在楷書的基礎上進行提取,然後進行變化,這是行楷結字的基本規律。

但小可愛在練習行楷的時候,千萬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對行楷進行隨意連筆,而是要根據結字和筆畫規律進行練習,可以臨摹下面的字帖來對自己的行楷水平進行乙個提公升。

5樓:崑崙山

我先發個字帖,你對照一下,就能看到自己的問題,而且太多的問題。

我可以給你個方法,從字帖中找出和你的字中相同的字,進行比較,先找出問題,再說如何糾正。好吧!

6樓:綾冥秋戀

瀉藥。這字看上去確實練過,但是應該是多年隨意放飛自我了。

主要是題主平時寫字太浮躁,感覺像是把楷書「飛起來」。

建議先打磨一下間架結構,然後再一筆一劃認真寫,不要盲目追求連筆。

相信你的字肯定會有改善。

瞎答,題主加油。

7樓:無雙

首先筆畫就是歪歪扭扭的,字肯定也是歪歪扭扭的。再是,抄帖再多年也不會有多少進步。最後,揮霍多餘臨帖,始終穩定不了臨帖的狀態。

放縱自己的性情習慣是練字的大忌

我的字存在什麼問題?應該怎麼提高?

迷途小書童 你對你的字認識還是比較清楚的,確實不算難看,但也談不上有什麼美感。最大的問題其實你也已經說過了 沒有系統學過書法 具體而言,舉個例子,比如你的這句話 優點是筆畫交代得比較清楚,也基本做到了工整耐看。但由於你沒有什麼書法基礎,導致很多筆畫寫的不到位,比如 我 字的斜鉤比較僵硬等 結構上也有...

RNG如今存在什麼問題?

下路必須要有優勢,如果其他人劣勢棗子哥優勢,能打。其他人優勢棗子哥劣勢,也能打,慢慢在中期把優勢運營換給棗子哥。一旦其他人炸的太快棗子在下又沒開啟大優勢基本遊戲就結束了。不要說上中野誰多強多強,rng一旦下路炸了,棗子哥心態一蹦就必完蛋,而且棗子哥打bo5心態特別容易炸,基本打滿五局的外戰都是輸的,...

請問我的文筆存在什麼問題?

七又四分之三 選段太少了,看不出什麼問題的。不過關於一位答友 去掉觀察者的眼鏡 的看法,個人有不同意見。她看見 一類的表達實質上是將敘述物件從 這裡有什麼 變成 在這裡你將看到什麼 去掉固然簡潔,保留也別有味道。新感覺派如川端康成便慣用這種表達 非文學相關專業,就不獻醜分析了 簡潔也確實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