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年可以從512分提到650分嗎

時間 2022-01-12 15:00:02

1樓:辭玖

可以,除非你是個自製能力強的學生,還有對自己的學習狀況深知的,你可以聽從一下老師或者同學給你的建議,也許你可以從他們的回答中得到你滿意的答案

2樓:

可以,初三一年好好努力真的什麼目標都可以達到。我曾經初一到處浪,初二泡黑網咖打LOL,初二期末考,九科一共才考了309分,老師都說我上不了高中了。初三那年,班主任是我的語文老師,她暑假結束的第一天就對我說,初三要好好努力,因為初三要分ABC班,所以幸運的是,在前班主任是老鄉的照料下,我進入了最好的B班(差一點可以與A班比)初三,我再也不像初一初二那樣,因為我承認我初一初二很幼稚,不懂得什麼是好好學習,初三新的老師,新的學科--化學,讓我重新對學習產生了興趣。

初三一年,每天學校都安排跑步,讓我過了體育中考;初三一年,我好好聽課,好好刷題,曾經不喜歡學習的我喜歡上了學習,因為有那種學習的成就感。初三一年下來,我雖然沒有達到600分過,但是我從一開始九科300多達到了中考時的550多。

初三我很感謝我的老師。即使中考完,沒有去到我想要的學校,但是我還是在一所普通高中認認真真完成了學業,最終考上我的目標院校。

(我很感謝初三的化學老師,是他的指導讓我喜歡上了化學,現在我在大學學的是化工)

一年從400分提到550有可能嗎?

王小白 不知道你說的四百多分具體是多少,四百零幾和490提高到550的難度是兩個不同的等級。就按450這個 四百多分 的中間值來說。英語30 數學80 語文 綜合應該有330左右。分析一下550分的分數組成。語文 綜合330,那英語和數學加在一起要有220。大概在110 110的分布最容易一些,這兩...

初三乙個寒假可以提高200分嗎?

Gary 只要努力就可以,初中知識比較簡單,我的高中同學 我高中是重點 他初三拼命學兩個月,考上的重點高中。其實我說拼命學是什麼概念呢,每個人對它得定義都不一樣,我對它的定義就是盡自己最大努力。我在高三最後階段的時候,每天11點睡,凌晨3點起,學到6點,6點半起床上學 因為12點前睡一小時相當於12...

兩百多天可以從三百分提到六百嗎?

Torinoko 也不是不可能。先抓基礎吧,把目標先下移,逐步掌握節奏了,再把目標定高,我讀文科的,乙個高三從430提到了622,平時也沒怎麼下功夫在那些不太好弄的地方。就多背背,實在不會的那種扔了,可能理科的話需要一定的題量來支援。就心態要放平 不要太焦急而影響了自己的信心。我高三一年集中精力在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