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網戀,生活費入不敷出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4:18:11

1樓:且聽荒唐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智慧型開源型:打工兼職獎學金,或者直接和父母開口(如果你好意思的話)

理智節流型:省著點花,自己省或者物件省坦誠相待型:和物件攤牌,自己沒錢了經濟實惠型

換乙個物慾較低的物件瘋狂畫餅型:給Ta畫餅,畫餅畫餅畫大餅,反正畫餅不花錢一勞永逸型:直接分手,回歸快樂單身貴族生活

2樓:餘笙

是學校沒有人了嗎,要網戀?不過,這種情況我勸你分,因為什麼都比不過自己的生活,好好生活,好好學習,而且我覺得正常的戀愛不需要花那麼多錢。我始終認為戀愛是彼此互相付出,不是男生一味的付出,為女生花錢,如果這才能證明你愛她的話,是她不懂事,自己好好想一想。

3樓:ARE0

其實我很好奇題主是怎樣的網戀能花掉自己生活費的百分之四十的,是面基過後的,那還能叫網戀嗎,如果她甚至都還沒答應你,那能叫網戀嗎?不是很能懂題主的意思

4樓:大叔

花父母的血汗錢,圓自己的戀愛夢真的合適嗎?據我了解大學生乙個月兩千的生活費,大概率不會是在北上廣的城市,因為這個錢真的不夠!如果你在北上廣的城市,建議你不要在大學期間用物質去衡量感情得失,因為你沒有物質的基礎,即使你很喜歡她,但是我覺得你太幼稚,根本不理性。

那麼除開北上廣的城市,你的家庭給你乙個月二千的生活費,我覺得其實是綽綽有餘的,本人去年七月份正式畢業,途中兩次創業經驗,大學靠自己掙了十萬塊錢,不多,剛剛好彌補我民辦大學多學費,每個月家裡人給的生活費有一千元,不是因為家庭條件不行,而是我覺得上這個本就不好的大學不值得家裡人為我花費這麼多,所以自己承擔了一部分,據我的認知,在武漢這個城市乙個月生活費一千二應該是剛剛好,因為大學四年,你是來學習、生活的,不是貪圖享受。兩千塊你能給網戀物件用800多也是只能證明你對金錢毫無概念的同時,貪圖享受嚴重。

試試出去做點事情吧,每個月攢幾百塊錢,等乙個學期後你攢的錢夠你出去做點小買賣,你得到的會比你認為現在是愛情的「愛情」要多得多的東西。

5樓:

你不是真正喜歡她。

你只是寂寞。

你只是一時的見色起意。

你只是看到身邊有情侶,羨慕。

你只是貪圖新鮮感罷了。

你只是虛榮心彰顯自己男友力。

你這麼小氣還要什麼女孩子跟你滾床單啊!

6樓:Jacky

距離多遠,經常見面?別當了舔狗而不自知。想想自己對她了解多少?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她的所謂付出是不是釣魚打窩,年輕人不要被所謂的愛情沖昏頭腦。

大學生怎麼節約生活費

也子小姐 其實大學生生活費普遍都那樣,減少不必要的花銷就可以節省下來一筆不小的開支,比如將買零食的錢縮減一下,偶爾獎勵自己吃一些零食,又有滿足感又易裹腹,還健康,大學裡千萬不要攀比,比你有錢的人多的是不要一味的比吃穿,要懂得什麼是你需要的而不是因為虛榮而想要的。 為夢而戰 省錢的話主要在吃飯上邊了別...

跪求大學生怎麼賺生活費?

林行 拉群做黃牛頭子。向家裡借四萬塊錢左右,拉個七八十人的群,加個擼貨線報群,群主收貨的那種。把線報轉進自己的群裡,群裡有搶到的,給他代付,到貨以後,發到收貨佬的位址。一月能賺多少錢?這得看電商活動的多少和活動力度。下半年活動多力度大,月入5k 輕輕鬆鬆。 播音女孩 學校廣播站有工資 參加比賽一般都...

大學生可以怎麼掙生活費?

馬達 不是特別缺錢的話,那還請你在大學期間多學點技能。要是真的缺錢,多留意學校的勤工儉學崗位吧,類似圖書館值班那種,雖然賺得不多但安全性高且時間靈活,整體也相對輕鬆。 聽風起 目前的話,大學生賺錢看你具體想哪方面了 如果只是圖個安穩賺錢的話,不需要花太多腦子的話,我建議你抽點課外和週末時間,去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