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中介引知InGeniusPrep和再來人valeon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2-01-12 14:01:26

1樓:

新興機構,具體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的具體需求,留學是大事最好還是慎重一點,根據你自身的具體情況找適合你的機構。

每個機構都是有自己的優勢的,只是每家留學機構的服務方向,服務群體,服務模式,服務特色等等都是各有所長。有的機構做的國家範圍廣,有的機構注重專注度只做乙個國家,有的機構合作院校資源豐富,有的機構只做名校申請。所以存在及肯定,每家都有自己的側重點。

你不能這麼寬泛的去找留學機構,而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對自己進行乙個明確的定位,根據你的定位來選擇適合你的,和你匹配度高的機構。因為市面上的留學機構太多了你不根據自己的需要去找,就跟大海撈針似的。

留學機構是有型別劃分的,分為幾種型別,你要看你的情況適合找哪種型別的機構。首先你的目標國家,你想申請什麼樣的學校,成績如何。你的定位明確了你就可以找適合你的機構型別了。

找留學機構規模大小放在其外,你需要看你找的留學機構師資方面的實力,師生方面的配比,服務方面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申請的服務,以及歷年名校的錄取案例。因為留學申請方面還是比較困難的,而且他們不僅要看學生的成績還要看學生的綜合實力,所以你要找乙個可以幫你衝刺的機構。

注意在諮詢機構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不是針對你自身的情況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你的服務。因為要想去好的學校的留學申請者基本上都是非常優秀的,所以你怎麼樣才能從這麼多精英中脫穎而出,你不僅要成績好,你的文書你的背景還要有亮點。如果你的文書非常平庸模板化,那麼多優秀的人學校憑什麼選擇你。

所以乙份優質的文書不僅可以吸引校方的興趣還對你的申請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針對合適的機構親自進行諮詢或者實地去了解,適當參考不要太過依賴別人說的,畢竟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你了解的多了不僅是留學甚至留學行業你也會更加了解,為你最後做選擇的時候可以進行乙個有效的判斷。

留學說白了就是為了未來有乙個好的發展,所以找到真正匹配你的留學機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你找的機構和你的定位不匹配,後續會出現很多的問題,而且可能會影響到你的申請。你的申請效果會大打折扣,所以在選擇時不要太過盲目,一定要確定好了再做選擇。

《留學中介機構總匯》這是乙個市面上知名的機構彙總,基本上比較知名的機構全都在裡邊了,而且是按機構型別劃分的,寫的還是非常出詳細全面的,如果對機構了解不全面,你可以適當的參考一下。

留學中介應該找大中介還是小中介?

haolei 所以機構大小不重要,而是看機構中的服務和指導模式,這種割裂開的模式是大多數中介採取的方式,卻是最不科學的方式,因為很多機構沒有足夠專業的老師能夠全程指導學生,那些名校導師,前招生官等招生噱頭又不是手把手帶學生從頭走到尾的老師,其他老師不具備這樣他的能力,自然只能分成流水線模式。所以不是...

英國碩士出國留學中介推薦,有什麼留學中介推薦嗎,不限地區?

任丫丫 不限地區就太好辦了,可以考慮一下我簽約的中介,是英國本地的中介,不過不用擔心啊,不是到了英國才能申請的,是可以和老師線上溝通辦理業務的,所以非常方便。再加上中介可以免費辦理簽證業務,會更方便了。我就在他家申請的愛丁堡學校,服務很周到也很細心,有錄網老師都是很專業的,學歷很高的老師。閱歷很豐富...

留學中介怎麼挑?

不能看哪個顧問說的更好聽,而是要理智地判斷老師的專業度和責任感,這2個要素缺一不可。也需要去看顧問是不是真的可以給自己做有效的個性化規劃,有些老師走銷售路線,有些顧問真的是規劃式諮詢路線,站在學生角度以及對申請有利的角度,推薦方案和推薦產品。個人認為後者方式對於申請幫助更大,能更好挖掘你的需求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