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鄉規劃考研同濟應該怎麼學習?

時間 2022-01-12 12:07:42

1樓:知乎使用者W4QACd

可以報個班學習一下,四方手繪的學習氣氛也很好,在這裡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直到現在都還經常聯絡,老師和學生的配比是1:10,老師們人都很好,教學質量也很贊!真題分析、很多考研小技巧、模擬考試、最新資料、院校分析等等考研乾貨應有盡有。

2樓:武漢風暴手繪

可以先練習一下同濟每年的真題

複習一下理論這些

風暴有定向培訓班

全國13所校區

成立13年

武漢風暴主要針對武漢以及周邊院校

3樓:方沐寒

額,今年同濟城規考研除開少數民族計畫只錄了十個人,好好考慮一下。如果決定要考,就加油吧。

至於怎麼學習,我感覺考上的有兩種學習方法,一種是快樂學習法,另一種是玩命學習法。我只擅長第二種哈哈哈,但擅長第一種的考的要好哈哈哈。

反正每天該學習的時候最好全身心專注投入,我觀察考上的都是這樣的。

4樓:海上藝號教育

可以先收集一下同濟大學的真題與往年的招錄比,城鄉規劃的快題設計如需提高還是建議與自己的導師加強溝通,或到同濟大學旁邊的培訓機構做一下了解,如果機構裡有從同濟大學畢業的老師更好,可做詳細的學習計畫。

普通二本考同濟城鄉規劃有希望嗎

未盡夜歌 有希望,我和誰說的都是有希望。我今年21考研初試前五,已擬錄取。作為本校本系第乙個上同濟的學生。結合我的個人經歷來說,同濟非常包容並蓄,複試很溫和。只要做到初試夠高,二本考上並不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個人院校雖然不是二本,是某不知名211,但是本專業在院校是絕對的邊緣專業,專業未過住建評估...

城鄉規劃考研考建築難嗎?

彭大頭 首先說,考建築不難。考同濟建築,難。其次,我個人也是當年剛剛入學一心想讀建築。不不不,我是還沒入學,就一心想讀建築。人在了解太少的時候,往往最容易對乙個事物產生乙個固有的偏見。先進來看看,再做判斷也不遲。我看了兩年以後,我是真的喜歡城市規劃。以上 Lu貓貓 emmmm,剛入學,別想太多,好好...

城鄉規劃是選擇留校還是考研?

如歌你個人的能力也是不錯的,家裡的經濟也是可以的,建議還是選擇去國外讀研。你自己也說了現在國內的不論是大院還是名人事務所其實他們在招收人才方面都會優先看是否有海外留學背景,尤其是那些名校學生能力也不錯的更是會優先考慮。讀研的話除非你可以去到清華 同濟或者是天大這類的學校,其他的個人認為畢業找工作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