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金錢觀相合是不是很重要?

時間 2022-01-12 10:11:30

1樓:小黃人

金錢觀其實代表了你的消費觀,而消費其實就代表了你的眼界層次,你說這個重要不重要?比如你是乙個熱愛茶餘飯後來杯星巴克的小資生活,而對方是乙個覺得粗茶淡飯啥情趣儀式感都沒有的人,你們能聊得來麼?

2樓:冰凌塵俠

來乙個我剛想好的故事。

有乙個女同學,富二代吧,從小衣食無憂。長大後也不算太奢侈,但穿的戴的用的都是差不多的牌子(作為乙個蠢直男,我並不了解她買的衣服用的化妝品是什麼牌子的)。後來呢,找了乙個對她特別好的男朋友,天天陪著玩兒啊,三餐頓頓管啊,反正你說一他絕不會說二。

我們都感動得淚流滿面。然後呢,他們就結婚了。

婚後,她買一件上千塊錢的衣服,買一套上千的化妝品,買乙個貴點的家具,出去旅旅遊,他老公都會說,你咋這麼鋪張浪費,你咋這麼虛榮,花這麼多錢,能吃能喝嗎?夠咱多久生活費啊?話裡話外就是你們這些有錢人不懂我們窮苦百姓的苦。

但是,她有工作啊,賺錢不少啊,家人還給錢啊,吃你的喝你的了?住的房子還不是她家買的?結婚連個鑽戒都沒買,你現在還有臉說你媳婦兒?

然後並沒有大快人心的離婚,只有委屈前行,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不得不說我這個女同學是個堅韌的人。你看,一些窮養的女孩,會被房子車子騙走,而有些富養的女孩,一根油條一杯豆漿就夠了。

金錢觀對婚姻究竟有多重要

必心 打個最簡單的比喻,就像呼吸一樣呼吸,如果沒有了氧氣你會覺得怎麼樣,這種感覺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子的。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設。如果乙個婚姻沒有紮實的基礎作為鋪墊,確實會在未來的生活中產生很多的矛盾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金錢觀是比較核心的價值觀 對另一半無法欣賞無法贊同充滿厭惡 肯定是走...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乙個扭曲的金錢觀

Ichliebe.dich 這算是在小時候的成長過程中,逐漸被金錢縛住了手腳吧。我原來也有這種傾向,不過後來我和我爸談了,他是這樣說的 錢這個東西就那麼回事,明明很重要,心裡卻又不能看的太重。比錢重要的事也多了去了,生活是給你自己過的,不是為了錢而過的。正常花銷,只要你不是奢侈浪費,要花就花了,錢不...

大學是不是在大城市很重要嗎?

遇見未來 如果有機會,有條件能在大城市上學,最好是在大城市上。在大城市上學重不重要這要看你是不是對大城市的資源各方面有需求,有渴望。如果大學四年無所作為在哪上都一樣。也有些大學生就是因為小城市有太多的限制,才想要努力去改變,去奮鬥。我覺得吧!在名校上更重要。好像跑題了。嗚嗚嗚嗚 從某方面來說,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