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衝刺,有哪些時間管理的妙招?

時間 2022-01-12 10:11:29

1樓:山風

我的5點時間管理教訓

1,我曾經用熬夜來證明自己的努力,但這是持久戰,規律作息才能保證最佳的學習時間。

2,我禁止自己玩手機,但是曾經會導致玩更久手機。因此,設定玩手機的倒計時鬧鐘很重要。

3,寒假我去圖書館借了20多本考研書,可是過年期間18本沒碰過。

5,單純的拉時長只能感動我自己,效率比時長更重要。不僅僅是提高學習理解的效率,更需要緩解眼疲勞,提高閱讀效率。我用的這款滴眼液,小包裝,方便攜帶。

2樓:

要制定好計畫。這裡包括大計畫和小計畫,大計畫是你要大概什麼時候複習完一輪,一輪複習之後你要達到什麼效果。小計畫就是計畫你每一天甚至每個小時的學習任務。

也就是你的計畫要可執行。其次就是盡量不看手機,合理規定玩手機的時間,要嚴格控制。

3樓:田然考研

1.制定計畫。沒完成選擇放手,留到最後額外時間完成,嚴格跟計畫走;

2.遠離網路,包括手機電腦等,找乙個安靜的自習室或學習的地方;

3.早睡早起,要控制好睡眠,不能睡懶覺也不能睡不醒。

有哪些時間管理類的 App 推薦?

王繼偉 1.a 可以把乙個短中長期的任務進行拆分,任務具體到每一天,使自己每天都可以看見自己的進步,每完成一條任務,可以把它劃掉,還可以設定完成每條任務後獎勵自己,日積月累,終至大成!b 可以總覽任務情況 c 有什麼臨時的創意 奇思妙想也可以記錄到任務碎片池中,當有合適的時機就可以轉入任務去做。3....

時間管理的本質是什麼?

小虎 只要您是公司的一員,您就是公司的所有者,您應該關注公司的利益,始終考慮公司的利益,當您覺得老闆對您不好時,請考慮從老闆的角度來看問題。了解公司的困難。如果你這樣做,老闆一定會重用你。事實上,當你這樣想的時候,你實際上是乙個老闆,因為你已經擁有老闆的心態,像老闆一樣努力工作,像老闆一樣熱愛公司!...

有哪些好用的時間管理工具呢?

Alice Y 簡而言之,時間管理的目標就是要成為時間的主人。時間管理方法的精髓也就分三步。第一步就是要記錄時間開銷,了解自己做各類事情大致需要多長時間。aTimeLogger 是我認為免費的記錄時間軟體中最好用的。第二步是根據時間記錄與統計分析,制定適合自己的時間計畫。aTimeLogger 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