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困在地獄裡,軀體在人間掙扎有用嗎?

時間 2022-01-12 09:13:13

1樓:百葉荷

寫的很哥德式,不過人活著不要朝這種消極的方向想,這樣會讓人落入深淵!

記得電視劇集裡有一句台詞是這麼說的:「生活的本質就是乙個問題出現,緊接著又會出現另乙個問題」!所以我們要學會把心想象的很大,這麼大的空間,我們可以把這些問題先放進來,只有先接收到才能去想好辦法處理!

你或許是個玻璃心的人,所以痛苦會比別人來的更強烈,可是你又很勇敢,你不想再掙扎,就讓他來,所以你想想你這次的痛苦都挨過去了,是不是就更能去面對後面的發生的事情!而你又想逃避,可是你並不知道下一次會發生在什麼時候!地獄是地獄,那都是你想象的,如果草木皆兵,那你身邊的草其實是相對安全的,生活只要好一點那就是光,羨慕別人其實才是掉入深淵,慾望越高才越容易破碎!

2樓:逆行的海王星

很多時候,人都是在自困知道嗎?你若想把靈魂置身於黑暗,誰都救不了你,人要懂得自救!靈魂是什麼?

靈魂附身於肉體,在投生到地球前都會簽訂乙個靈魂契約。契約書上寫著你今生來地球要體驗什麼?所以,現在你所有的經歷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你可能會覺得你現在過著一種暗無天日的日子,生無可戀。可我卻認為你很勇敢!因為只有勇敢的靈魂才敢這選擇強大的挑戰!

你要知道,既然是自己選擇的,你必不能放棄!也要相信自己,你必能完成這一項考驗!尋找自救的方法才是你當下最重要的事情,而不是整天困在自己設定的情緒中不可自拔!

當你在將來的某一天走出了你所認為的地獄,可能你會發現,那不過是頭頂上的一片烏雲,太陽出來的時候,烏雲是一定會消散的。不要忘了你的靈魂契約,更不要忘了你是乙個勇敢的靈魂!

如何理解 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 ?

知花期了 感覺跟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有點像。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沒有什麼因果報應的,你能看見的是報應了的,還有很多你沒看見 也不知道的人壞事做盡也過得很好吧。 捌貳么 直譯 所謂的 魔鬼 並沒有在地獄而是在人間!喻指 有些人的城府和所作所為堪比魔鬼,更有甚者!真正的魔鬼其實是這些人,意帶諷刺。 瑤小熙...

惡魔在地獄裡面是怎麼折磨靈魂的?

Infiniti 我對地獄不太了解,不過我對折磨倒是很感興趣 折磨的本質無非是求而不得,病而不死,悔而不改,成而見錯,知而不達。普通的地獄折磨其實相對幼稚 正真的折磨是使人泥足深陷而不自知 在外給與的直接折磨其實難以讓人屈服,因為他們可以強制結束,比如自殺,魂飛魄散之類 不過假如讓他心甘情願的體會折...

對大修行人來說, 在地獄修行比較快還是在人間道修行比較快

已登出 地獄無法修行,大修行人如果破了地獄相,當然可以在地獄裡修行,問題是地獄相已經破了,在哪修行都一樣,像地藏王菩薩這樣的大修行者,是內證妙樂境界了,即沒有地獄相和也沒有淨土相了 心是蓮花開 仁清法師 一切眾生都能成佛,最後怎麼成的佛?妙法蓮華經 說一切眾生都能成佛,最後怎麼成的佛?就是發菩提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