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立,尚德,中公,公升學,那個好呀,準備自考中

時間 2022-01-12 06:13:46

1樓:四川學歷提公升曾老師

這些機構都是做大自考的哦

大自考是可以不用報機構的,可以自行在省教育考試院官網上了解到自考所有的資訊。可以自行註冊考籍,選擇專業,購買教材真題備考和報名參加考試。

四川學歷提公升曾老師:大自考和小自考有什麼區別如果是報小自考,建議選擇學校官網可查的助學點進行報名。助學點都是經過學校審查後再授權的,有保障。

四川學歷提公升曾老師:該怎樣查出乙個機構是否為學校官方助學點呢?

2樓:學歷曹老師

大自考?大自考直接網上報名即可,沒有學費,教材資料自己網上找,小自考可以在直屬助學點報名,小自考統考只有3-7門,與大自考相比難度低很多,畢業證也是完全一樣的。

3樓:尹老師

這個不好說,大自考我做的少,難度大不說,學員戰線拉的太長,萬一考了幾次沒考過心態就炸了,主要是做小自考,考試少早點送畢業。建議多了解,看看網上口碑啥的

4樓:雲脈教育

首先還是看題主在哪個地區吧。根據地區選擇對應的機構,然後上網查對應的機構口碑,分別諮詢你要了解的專案,在了解和溝通過後,綜合考慮對你的服務和態度好的。有的機構是購買前一套態度,然後是付款後一套態度。

大家是需要謹慎處理和選擇,這樣更好地選擇。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事,學費這一塊一定要諮詢清楚,防止被無故收取費用, 造成不必要的財產損失。

什麼是尚德?

加鹽學院 尚德機構是乙個培訓機構!如果你來到尚德,來到尚德機構學習的這幾年裡,需要你利用業餘時間全身心的投入到真正的學習過程中去,並不是來混日子的。如果你只是為了來混日子,那我覺得這裡不一定會適合你。因為這裡的班主任會時長的督促你上課 聽講 學習 做題 這裡的老師會在課上講各種知識和你需要掌握的能力...

尚德機構怎麼報名?

尚德機構 曾老師 我們尚德機構在全國各地都有分校,如果您和我們分校距離不遠的話,可以到現場進行詳細的了解,如果覺得合適在報名,第二種方式,可以網上報名,直接在手機上就能進行 佛系 浮躁 1.別相信電銷的話 比如說一節課學習十五到二十分鐘,我繳費後發現一科兩小時,你要是看壓縮課人家會說那不行,你要看完...

尚德機構怎麼樣

我是誰 差得不行,交了3000 目前散養,資料只有兩小破本,還等了特別久,考試之前才發過來。沒交錢哄你交錢,交了錢人家是大爺,人家啥都是對的,不容有質疑,有質疑直接全員禁言。 嗯好的 沒去過但是你別輕易交錢因為真的很難退。不管幹啥,交錢之前你就是大爺,所有要求提清楚了,想好了,200 確定了再交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