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根術和分根術是啥意思?明明就乙個智齒為啥還要好幾次?感覺醫生就是在湊1000塊的手術費?

時間 2022-01-12 05:00:22

1樓:風流如我

我老婆今天去拔了一顆智齒,收費950多,上周五剛拍過一次片,現在又重新拍一次,超過一千元了。

當我看到密密麻麻的賬單我頓時驚呆了!~

並且沒有給任何消炎藥,說讓自己出去外面藥店買~我以後有兒子我一定讓他努力點,爭取長大也當牙醫。

2樓:我是誰

拔牙之前朋友就勸我不要去鄭大一附院,說大醫院宰人,給我介紹個診所的老牙醫,拔顆牙只要兩百塊錢,我不聽勸感覺還是大醫院比較靠譜,結果收費單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

3樓:我是誰我在哪

拔牙結賬。

我:「磨牙拔除術,130元,……」

醫生:「很便宜,因為這個比較簡單」

顯然,一類手術裡會有多少加錢專案視難度而定,而難不難是醫生說了算的……

4樓:

我的也是,還沒拔我的牙,就讓去交這些費用了,我也疑問拔牙100多元,為何截根術和牙齦切除術這麼貴比單純拔阻生牙都貴很多。

5樓:

就是你想的那樣,公立醫院沒有私立醫院或者診所的那種打包價,只能一點一點的給你湊上去,只要沒超過你說的1000塊錢,就可以了。

目前地方醫院只能這樣,收費價目很多醫院不能自己定價,但是這個定價又跟不上時代發展,只能湊了。

6樓:苗棣

從側面反映了收費定價的不合理,阻滯麻醉才不到20,浸潤麻醉才20多,翻瓣才80。不管醫生出於什麼目的,這個收費單上的條目單價真的太扯淡了。

油女取根是凱和李這些體術忍者的克星嗎?

天國之風 當然不是,論血跡和秘術液化之術才是完美克制。對付體術要麼鋼要麼柔。鋼有雷體,土體 殺月光疾風 骨體。但是這些只要強度夠,都能打穿。液化術明顯好很多。不用液化術,大範圍水遁也行。比如鬼較用大水球包裹體術忍者。對面沒有氧氣面具大概率淹死。 挖得一手好坑 這只能說是部分克制 情報優勢 如果油女取...

和csgo天梯3000分的打是啥感覺?

許斯奇 低分段的你會很暈連呼吸都是錯的 中間點2000分左右會感覺被限制束縛手腳的感覺平常能做的操作都沒用了 同分段就很平常互相秒著玩看狀態 那得看是誰。我 2500分 跟大部分3000分的對槍,基本是我殺他們4次,他們殺我6次。但是有那麼個3000分的人,我殺他兩次他能殺我八次。而且很多情況下是,...

雙面呢和雙面羊絨的區別到底是啥,還是傻傻分不清?

梅梅 Lila 大四畢業去互惠的話,首先是要做乙個時間的規劃,然後評估自己的能力和時間計畫,之後在開始準備。你可以關注知乎專欄 梅梅和美國互惠生 禾口王 不知題主需要的是什麼方面的經驗?關於前期如何選擇中國機構 入庫材料準備 跟家庭的面試 簽證輔導 行前培訓還是美國落地培訓呢?每個環節都是相扣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