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留學or保研?

時間 2022-01-12 04:02:23

1樓:西班牙留學Nomad

諾馬君覺得,成績這麼優異,除了語言可以培養外,又有出國讀PhD的想法,就應該碩士出國體驗一下海外自由的教育環境,而且部分國家還會時間比較短,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博士的研究上面不是更好?保送的兩個國內院校儘管在中國非常出色,但是畢竟還是中國的教育體制,不能與外國的教育環境接軌,諾馬君還是建議早點出去體驗,會更快融入境外的學術氛圍,希望諾馬君能幫助到你~

2樓:好先生-X

你好同學,首先你的軟硬條件都很好,托福刷到100分以上最好,這樣你申請NUS/NTU成功的概率更高。注意這裡說的是概率,意味著想要成功申請EE/MSC還需要一點運氣。當然新加坡留學費用差不多一年要25萬人民幣。

而且這兩所學校的研究生是要讀三年的,和其他院校一至兩年的學制不同。

保研的話,意味著可以穩妥的讀到研究生,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並且花費較少。但是侷限了自己的目光,畫地為牢。

雖然保研看起來很吸引人,但如果題主的家庭條件允許,還是建議出國讀研,將來成為海歸博士,這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3樓:主頁君

人生沒有彩排的,這個還要看你個人的決定。

港大科技大學新加坡國立南大都是世界名校,讀碩士就讀授課的都是1年制,按你提供的成績條件,都可以申請的到,留學都是需要費用支撐的,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很糾結,那就一起準備,香港的學校開放申請比較的早,新加坡的學校開放申請比較的晚,不如早點刷出托福。保研的學校的確也很吸引人。本科是華南理工吧還是中山大學呢

留學德國?保研?

DEigeNlenkGrad 寫在開頭 也是機械自動化專業大約四年前簽了放棄保研宣告四年後的現在收到了德國保時捷賽車研發部的實習Offer。2020 12 29 入職後更新乙個研發部門牌吧 保時捷路 911號 Weissach研發中心 保研 vs 留德 沒有更好的選擇,我會選符合人生目標 興趣愛好的...

保研邊緣人選擇保研還是考研呢?

時月時關 乙個原計畫保研的懶狗,後來正趕上保研政策大改,保研失敗後開始準備考研。期間十分艱辛,多次想放棄考研去找工作,懷疑人生,失眠熬夜都是家常便飯。最後堅持了下來,很幸運,成功上岸。如果能早點開始準備,最後的結果肯定沒那麼大的風險。後知後覺,如果是過去的我問現在的我這個問題,我會這樣回答 如果沒有...

保研同濟,還是德國留學?

一直快樂的海豹 我建議德國直接博士,如果你對於汽車特別感興趣的話,直接德國汽車專業博士回來就業,簡直不要太吃香。如果你能接受,我建議你直接往博士去讀,這樣你的崗位會好很多。比如去做研發崗位,待遇 福利什麼的都會好很多。當然只是建議,就算是碩士畢業,也是不錯的,只要學的夠好,自己努力認真,那也是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