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考如何提高成績?

時間 2022-01-11 22:54:00

1樓:靜默

距離你中考大概還剩26天,心態放平穩一些,全力以赴就可以了。

1、800公尺,建議可以先跑長距離的,不要一直專注於800公尺,可以先每天跑上五圈,不要太快,自己的中速跑就行,按乙個速度堅持下來。當你覺得你能快一點還能堅持下來,就慢慢的提一點速度,也是按乙個速度跑下來。

跑步的時候注意呼吸節奏,鼻子吸嘴吐,在跑步的時候試一下你最舒服的呼吸節奏。比如三步一吸三步一呼。

把跑步的重心放在身體前側。

2、實心球的話,我不太清楚,跟上肢沒力量也有關係,與發力的傳導也有關係,即使下腰很好,力量傳導不到手上,也發揮不出作用。可以平時做些俯臥撐從5個四組,到6個四組慢慢往上,5個做不動的話,可以從兩到三個起,重要的是每天都堅持。

訓練的時候,可以感覺一下,有沒有把力量全部發出來,讓老師幫助你看一下,如何更好的發力,基礎力量上去了,動作的完整性上去了,肯定會更遠一些。

3、立定跳遠。這是我測試的時候老師教我的,挺有用處。立定跳遠測的是爆發力,可以這麼訓練,

然後加上胳膊,深蹲起跳(就是縱跳),胳膊要擺的大,要展,要快。把肚子也伸展開。

連續三次蛙跳算一組,跳三組,盡量往遠跳,可以跟上一次的進行對比,一組要比一組遠。

然後原地收腹跳,大腿往胸上貼,5次3組。

!這兩個動作都要胳膊的配合,手臂擺動要大要快!

在正式立定跳遠前活動,先進行5次的深蹲跳,然後,3次收腹跳兩組,再跳一次立定跳遠活動一下,就可以開始你的表演了。

立定跳遠的上擺臂盡量伸展,肚子也展開,把腳跟顛起來,重心放在前腳掌,然後加速下擺加速起跳。跳完完全蹲下去比較不傷膝蓋。

4、坐位體前屈,我幫不了你了,我非常差…只能說多壓韌帶了。

中考體育怎麼提高跑步成績?

乙個不知道科不科學但有效的的訓練方法 4 00以下 每日2km,每km配速至多6分。跑到能10 11min跑下來為止。注意呼吸。我當時在冰天雪地裡戴口罩跑步,刺激。注 5min開外和身體不好的先整點強度小的吧。室內波比跳高抬腿後踢腿開合跳胯下擊掌先來個一兩周。3 30 4 00 1km熱身,配速自己...

中考體育考試怎麼提高成績?

八爪魚爪巴 作為乙個模擬考56分中考79分的過來人的經驗。考前最好別喝紅牛!如果你是第一次喝很可能不適應,模擬考之前喝了一罐搞得我肚子疼感jio就像便秘樣。老師也建議別喝紅牛,要是想興奮的話,吃香蕉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沒有其他的籃球啊足球或者羽毛球的特長的話,強烈建議選排球,真的。我開始也是個排球...

請問如何提高體育成績?

楊世安騎士 正確的掌握專項運動技術是第一要素!學員從開始就要悟道運動技術原理,好比走路認清方向一樣,才能快捷順利的達到目的地,想要提高自己的體育成績,只有苦練,多思悟,加大運動量,契而不捨,功到自然成,功夫不負有心人。 涼淋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每天慢跑3圈400公尺,然後嘗試下變速跑,100公尺全力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