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根本不是讀高中的料,卻上了高中?

時間 2022-01-11 21:46:43

1樓:

你這種情況,舉個難聽的例子:

非要讓乙個夜場女,去事業單位做乙個按時上下班的辦事員。

從道理上,似乎應該這樣,但是人家就是適應不了。

社會這麼多元,也允許各種選擇,自己未來不後悔就行,畢竟也是人生選擇的大事。

2樓:上階綠

選擇權在你手裡

你現在完全可以選擇退學,高中是非義務教育,違反幾次頂格校規足矣。高中確實不是人生唯一的路。

但是之後呢?你父母應該不會開心,而且你也要迫切的思考你的出路,上班?年齡不夠,未必輕鬆,收入未必滿意。

創業?想想自己有沒有很高的情商和見識以及能力。在家躺平?

估計你父母不會願意。進職業學校是個選擇,但是建議看看那些畢業生的出路,沒有貶低的意思,對比一下有沒有高中畢業混的好。何況,不上高中你就可以放心玩手機以及和閨蜜一起玩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作為成熟的人的責任與義務逐漸顯現,你無法逃避,這是必然的。

不是讀高中的料,但你至少超過了你們當地一半同屆人的水平,你已經比一半人適合了。

怎麼說呢,你要長大,除非你有活在夢裡的資本,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希望你最終做出的選擇在未來不會後悔

3樓:二毛er

你的高中生活還沒有開始,所以不用急於否認自己未來這段生活。

我不是來勸你努力學習的。學校會沒收手機,家長不讓帶手機,你就攢零花錢,偷偷買,偷偷在寢室玩。需要剪短頭髮,我們就剪,應付一下開學軍訓,到時候你把頭髮紮起來混過去一樣可以。

我想說的是,你就算在高中混日子,混到大專,也比你現在出去打工,去找你海南的閨蜜要好。

人的一生是很漫長的,時間會改變我們很多的看法。

4樓:南城玉佛

孩子,你很善良,但卻缺乏眼光。

你知道你的名額重要,很多人重視,而你不想要,你願意讓出來——這是善良。你卻沒有考慮高中只有三年,轉瞬即逝,你的閨蜜遠在海南還在讀書,她在學習你卻沒有,三年之後你們面對高考的結果就會不一樣,那個時候你們的人生際遇就會不一樣,漸漸地你們不再有共同話題,那就太可惜了。

人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有生活圈的區別。比如說我現在是個程式設計師,我可以和環衛工人聊天但不可能去給他說我在公司與同事之間的勾心鬥角,我也可以和社科學教授聊天但我不可能給他說我在工程上面遇到的問題。再比如說,你們班裡的女生,愛學習的和愛化妝的不一撥人吧,愛打籃球的和愛談戀愛的也不是一撥人吧。

所以,你要想保持和你閨蜜的長久良性的關係,你不能掉隊,不要放棄學習。

讀書,我們廣義上來說就是學習新知識,學習以前不知道的東西,狹義上來說就是學習國家指定教材的內容。你不感興趣的是後者,而並非你對前者缺乏能力。所以,不愛讀書,成績不好,沒有關係,去學習了解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吧,一樣是學習。

5樓:喜不胡雲

你能考上高中就說明你不是真的不適合讀書

只是你自己不想讀書而已

而且你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閨蜜,因為校規

但是你如果不讀書了你可以玩手機了可以劉長髮了可以跟你閨蜜聊天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閨蜜在讀書,她那裡可以上學帶手機嗎?就算可以,你乙個不讀書的人,你跟你閨蜜聊什麼?你閨蜜在海南讀書她不會認識新朋友嗎?

(沒有覺得你和閨蜜關係能淡的意思:)到時候們沒什麼話題聊天的時候或者你們得想法不在乙個層次的時候你們才是真正的疏遠了

如果你不讀書了你去幹什麼呢?讀高職嗎?那不還是要讀書嗎?還是去打工呢?你覺得打工就可以無時無刻玩手機嗎?

如果你不讀書了你爸媽怎麼想呢?辛苦的讀了個初中又考了個高中又要不讀,他們接受的了嗎?如果他們接受的了那到了開學的日子你也就給自己找個工作吧不然他們會很煩很難受的

你能在初三一年裡好好讀書考上高中說明你還不是很差勁,你說你閨蜜做了你就不想努力了不想讀書了,可以理解為你們真的很要好,但是誰會一直陪著你呢?你自己要做你自己的精神支柱

關於你邏輯思維不清晰,上課走神啥的很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你還能清楚的知道這也說明你有自知之明,還是不錯的

希望你以長遠的目標好好考慮考慮吧,不要意氣用事,畢竟讀書是你自己的事,關鍵在你願不願讀吧,想讀的人就算在職高也可以讀好書,不願讀的在高中也是照樣玩

其實你還可以跟你閨蜜約定好或者定乙個目標吧大學,高中三年也可以一起努力,考上大學後豈不更好,閨蜜在,手機也可以玩,長髮也可以留

好東西總是要多磨的

話說這麼多,看你自己吧祝好

6樓:一切ok

你讓那些沒考上高中的人,情何以堪?

沒心思讀書很正常,走神也很正常。難道你以為真的有人愛讀書?

不是學習的料,邏輯思維不行,英語不行。至少還有自知之明,難能可貴。

學習就是揪著感興趣的或者強項使勁學,先易後難。前兩年就這麼幹。

後面狠起來學一年,就能考上好大學。到了大學基本沒人再管你。

不讀的後果是什麼?你不如也在知乎問問。

你有得選嗎?不如想辦法怎麼過好三年。三年而已。

最近流行的 笑死,根本不 是什麼梗?

小豬日記 今天打了一把王者,拿到了貂蟬,李信打野,二級以後我就不在中路了,笑死根本吃不到線,想跟著打野蹭蹭野,笑死根本跟不上,一直跟著打野到處抓人,笑死根本抓不到,終於在中路吃到了一波線,射手問我為什麼不救他,笑死根本不敢走,輔助一直給我扔福袋,笑死根本沒經濟。 Kevin Sun 小時候偷喝了我爸...

為什麼我感覺以前的我根本不是我?

恭喜你,當你有這個意識的時候,一定是你成長了。所有的成長都是發現自己出醜。出醜即代表成長。當你發現的時候,你肯定就覺得我以前怎麼這樣這樣。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當我們聰明以後,我會發現以前的很多行為都是特別傻的。這就是你說的,不像你自己。用一種寬廣的胸懷接待自己,同時接受他人。不用刻意的在這個心理上...

如何評價 我根本不是廣告的目標使用者,所以我遮蔽廣告 這種觀點?

吉吉 碰巧在題主所說的網際網路廣告行業,試著回答。其實,現在網際網路廣告已經在網題主設想的方向發展,只是技術還不完善。1.現在已經可以根據受眾,來進行不同廣告推送。例如 給你的是網頁遊戲,給你LP的是化妝品。2.推送是基於COOKIE的,所以如果家庭中用的同一臺電腦,那你可能會看到定向於其他電腦的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