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年齡階段買房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11 19:25:41

1樓:吃瓜群眾

如果家庭成員主要是上班族,生活上收入和支出相對固定,在有能力還款的範圍可以盡早實現買房,畢竟買房是住,做生意的家庭應該在存款足夠全款支付的時候,且生意上不需要加大資金投入的情況下買房。

2樓:奧利奧

有錢的時候。

爸媽有錢或者自己有錢,都能買。

人不要覬覦不該得到的東西,比如沒錢的時候買房,結婚以後出軌。

量力而行,自己為自己買單負責任。

3樓:Uncle Lee

我是婚後29歲買的,三線省會,9000 100平公尺,首付33萬,全是借的。月供2500,現在房價一萬二,我省了30萬。其實我就是想省個錢。

4樓:ReVenGe

瀉藥人各有志吧,

一種是喜歡安穩過日子的,那麼就攢錢早點買房結個婚抱個娃;

二呢,就是對自己長期規劃相當一段時間不考慮成家且需要一直用錢投資(有且不限於投資自己,投資事業,投資人情),那麼就做好長租打算了;

三就比較另類了,選擇浪子漂泊,姑娘家路人家旅店留宿,每天都在新的旅程。

5樓:wendy

對於我們這種普通的大多數(首付只能自己攢,按揭必須抵滿貸),合適的買房年齡在20歲到40歲之間吧,這個時間身體和精力都是最好的時候,即使失業了也能想到其他辦法賺錢,即使房價腰斬了也有足夠的時間等房價漲回來

ui學習適合哪個年齡階段最好?

無限的盡頭 由於優秀的UI設計師擁有非常好的薪資和福利待遇,因此成為人人嚮往的行業。未來幾年,只要移動網際網路沒有被替代,那麼介面設計和使用者體驗的人才缺口會持續增長,UI設計師就是各方企業急需的人才。如果真的想學習UI,年齡也不算什麼大問題。2018年UI設計師就業市場怎麼樣呢?1 乙個好的設計師...

職場女性在哪個年齡階段生孩子,對母親最好對寶寶最優?

幸福妍究生 大家都知道25歲左右是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子宮彈性好,容易受孕分娩。如果結合社會 其它因素考慮,女人最理想的生育年齡則在25 30歲,這時女性的心理 生理已十分成熟,最適合生養孩子。但一旦跨入35歲,就算是高齡產婦了,不僅受孕機會變小,自然流產率也大幅增加。可當今社會的職業女性面臨著兩難...

講一講自己錯過的校園愛情,不管哪個年齡階段?

阿拉蕾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我跟他在乙個幼兒園小班吧,模糊的記憶中只有他,後來中班就轉學了。不在乙個小學,同乙個初中不同班,那時最開心的事情每天能遇到他,貌似他看到我也是眼睛發亮。後來我們進入同一所高中,學習緊張之餘,看見他很開心。高中沒結束他因為成績優異就出國啦,偶爾聯絡過幾次,不冷不熱的態度讓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