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大學真的就必須要找乙個很好的工作嗎?

時間 2022-01-11 16:51:25

1樓:流星

不一定,看你自身的情況,你想要什麼,工作不一定要好,但要有前途,或者是可以讓你學到東西,發展自身的。否則浪費了青春,什麼都沒學到,後面換工作,年紀大了,招聘公司會考慮很多其它的

2樓:yyx

大學的知識試問真的有用麼或許吧但是大部分無情的來說沒什麼用但是為什麼還是要讀大學呢,它拓寬的是我們的眼界,是我們認識這個世界的高度,大學是我們的乙個跳板,有的人在大學收穫會很多,有的人會碌碌而為,行屍走肉的度過4年,在於自己而已,脫離了父母的管控,極度自律的人或許才能真正領悟大學所真正擁有,賦予的魅力

3樓:水靜花間

好與不好,都是相對的,比較得來的,沒法定義。

但是畢業以後一定要找乙個大的平台,因為他們的培訓更系統,分紅更細緻,你能學到東西。而小一點的公司經常是乙個人當三個人使喚。你很難專一的學習一項技能。

這樣就給以後得發展留下隱患。工作多年以後會發現自己會做很多事,但是每件都成績平平,找不到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4樓:R.z

個人覺得上完大學不一定必須找個很好的工作。

上完大學的以後有很多選擇,首先你考慮是否考研,不考研個人覺得可以先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畢竟學業階段告一段落,先玩,從玩中汲取你在社會中所需要的東西,你想要什麼,通過怎麼的方式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用自己的三觀去看待這個社會的三觀。

其次根據自己的閱歷去從業,可以不是很好的工作,但必須是自己想去的工作。

如果家裡拮据,還是先工作,再談別的。

5樓:Woodcut

你這個問題,很難有乙個標準答案。因為價值判斷是乙個絕對主觀的命題,會根據個人教育、能力、興趣、家庭、經歷不同有各種不同的答案。

從錢的角度作為出發,選擇乙個朝陽行業就意味著順勢而為、事半功倍,跟對好的領導得到能力提公升與發展機會,在長時間積累之下賺到錢幾乎是必然的。

從關係的角度出發,社會主義國家中人的本質是各種社會關係的總和,所以醫生、教師、公務員都是很好的選擇,短期可能不如上面那條路徑見效快,但長期來看殊途同歸,甚至社會地位空間遠高於上面一條路。

乙個四十多歲的女人真的就必須要有理想 志向 上進心嗎?

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你爸爸所有的話濃縮為一句 你媽媽再也配不上他了!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你媽媽是否在努力提公升自己。而是你的父親需要更大的支援和配合來滿足他的內心需求。據你的描述是成功和榮耀。這是中年男人的危機吧。 Genie 樂魚 我個人感覺題主這個問題在你父母的問題裡只是個藉口,只是父親發洩情緒找個由...

愛乙個人真的就必須要包容他 她所有的缺點嗎?

前女友 不要慣著對方的毛病,慣著慣著就成了你最討厭對方的缺點,不能拿愛去掩蓋缺點,婚姻裡藏不住貓膩。你拿公尺酒和陳醋去掉魚的腥味,你拿麻辣再加烤掩蓋魚的腥味,你拿無數豆皮茼蒿鴨血腐竹分散魚的腥味,其實,對於不吃魚的人,還是腥味十足,這世上最難去掉的腥味,是心裡的腥味。那些戀愛裡被擱置的偏見,會把婚姻...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必須要求ta也喜歡上你呢, 這種想法豈不是很自私嗎?

活道本心 光喜歡不付出就要求人家必須喜歡肯定很自私。如果付出行動了期待對方喜歡自己和己在一起也正常,不然還叫什麼喜歡。但期待歸期待如果自己追求對方的努力和付出不夠還要求必須喜歡就自私了。但是如果喜歡並且給了足夠的付出且對方接受這些付出再要求必須喜歡就不算自私了。否則得了人家足夠的好處還不打算喜歡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