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越來越想逃離原生家庭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3:58:31

1樓:暖若素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生家庭,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幸福回憶,不堪往事……有時候,父母對我們的愛是壓迫的,激發了你的逆反,所以想逃,其實,你想逃離的不過是不願意接納的自己而已,世界很大,世界很小,世界就在你我心中。你能逃過地理上的接觸,但是心中的傷痕依舊存在!只能希望你,在生活的磨礪中,慢慢接納不完美的自己,原諒你的父母,和父母和解,只有和他們和解,你才能真正的遠離過去的你!

2樓:哇 是悲傷

一樣,回家完全沒有私人空間,時間也被零零碎碎占用,一天做飯掃地洗衣,我習慣了,我也抱怨過,嘗試給他們說我有重要的事做,但無果。所以我也不怎麼說了,就那樣去吧,不能再推的學習任務沒辦法了我就熬夜,回家熬夜比在學校嚴重,每天晚上我能有三四個小時時間自由安排,也不錯。調節好自己的狀態吧,先和他們溝通,如果沒有效果就轉變自己的情緒,不要帶著情緒度過假期,那樣自己不開心做事也沒效率。

反正在家也就那幾天,開學了誰也礙不著我。而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假期我不會再回家了,只是疫情期間不敢出去打假期工留校也不允許,不得已回家而已。

在銀行上了11年的班,越來越想逃離,怎麼辦?

益安 跨行業的話,就等於一切從頭開始。做好足夠的準備了嗎?繼續留在銀行,雖然不甚如意。但是環境是熟悉的,同事是熟悉的,制度是熟悉的。就像幢鐘一樣,每天按部就班就可以了!說到底,都只是乙個選擇而已。只不過所有的選擇都是有得必有失。看你更在乎什麼。還有請問一句,你對換到別的行業是不是已經有了想法?如果有...

為什麼上了大學越來越遇不到互相喜歡的男孩子?

DorAShin 沒有喜歡的就乙個人也很好啊 我反正碰到現任之前已經單身兩年多了乙個人挺好的呀然後工作以後兩年跟現任相親認識也快結婚了 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楓先森 你還年輕,如果二十歲就擔心孤獨終老的話。你讓那些將近三十,或者三十好幾的人怎麼活!未免有點杞人憂天了 請相信,對的人總會遇到,只是時...

為什麼上了大學之後越來越難記住新的英語單詞?

魯邦三世 因為沒有老師的檢查,沒有早讀課那種氛圍,沒有老師畫的重點和講解。高中單詞都是出現在某個句子或者老師講課的場景中,在做題裡時不時也會遇到。而在大學,太多的事干擾心思,背不下來很正常,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有規律有技巧的學,比漫無目的背幾個又忘幾個來的實在多了。 徒步向西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用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