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華威大學掛科 只有結業證怎麼進行認證?

時間 2022-01-11 11:58:32

1樓:你是我的眼

這種情況下要認證的話可以有以下幾種方法,1、轉學去其他學校讀完辦理學歷認證 2、申請碩士畢業之後辦理學歷認證3、滿足條件可以直接操作辦理學歷認證。

其實操作中還是有很多細節與需要注意的地方,建議諮詢專業人士,權衡利弊然後再選擇具體方案。

2樓:Admitpro名校專申

留學掛科只有結業證回國是無法進行學歷認證的。學歷認證是國家教育部門對留學生在國外取得學歷學位的真實性和有效性進行認證的過程,只有留學生在回國後帶上畢業材料去教育部認證並且得到認可後這份學歷在國內才是有效的,才能受到各單位和企業的認可,但若學生在本科期間沒有順利畢業導致拿不到畢業材料的話,也就無法進行學歷認證,就意味著本科階段的付出都化為虛無了。

所以建議題主選擇通過轉學或者跨本申碩的方式留在海外繼續修讀,等順利畢業拿到學位證後再考慮回國。不過轉學屬實是下下策,因為轉學雖然能夠讓你拿到本科畢業證,但是作為有掛科記錄的人大概率你都去不到什麼好學校,所以就算畢業了,這份學歷對你回國之後找工作確實沒什麼幫助,只不過比起高中文憑來說會稍微好點;另外由於轉學無法轉走全部學分,所以到新學校後你需要重讀你當前年級,嚴重的話會需要從大一讀起,對時間和錢財上的消耗都不小。比起轉學,跨本申碩顯然是價效比更高的選擇。

跨本申碩是指在本科無法畢業的情況下,不再在本科浪費時間,而是去申請master直接開始讀碩士,這樣畢業後就可以拿碩士文憑去進行學歷認證,不僅避免了無法畢業的尷尬情況,而且還得到了乙份含金量更高的畢業證書,可謂一舉兩得。

而且跨本申碩還有很多優點:

1.可以直接拿碩士文憑,比本科文憑含金量高,更加好就業

2.學制短,比如讀乙個授課型碩士只需要一年,比起其他方法會更節省時間

3.成功率高,轉學/轉專業都會有被拒導致失敗的機率,而跨本科申碩是百分百的成功率

4.合法合規,本科沒畢業時跨申碩士這種情況在國外一直都是被允許的,並且每年都有不少學生申請成功

不過這種方式申請難度很大,單靠你自己是絕對申請不上的,只有找正規靠譜的留學機構,通過他們的資源和人脈給你做個專門的背景提公升,這樣你就能穩穩的拿到offer了。不過想找到靠譜的機構,你在選擇機構時應首先排除沒有線下實體站點的機構,這類純網路運營的機構跑路的可能性很高,畢竟他們跑路不過是損失幾個賬號,成本低不說,留下的實名資訊也很少,一旦跑路很難追回錢財,所以最好選擇有實體站點的機構;其次在選擇機構時一定要考察機構的申請資質是否合法合規,以及對他們的海外人脈是否真實可靠,自己多做一些背景調查,千萬不要別人說什麼你信什麼;最後就是在與諮詢師的溝通的時候,最好多問點專業性的問題,方便判斷諮詢師的專業度,畢竟如果諮詢師本身就很水,那這個機構肯定也不咋靠譜。

最後,國外大學的成績演算法和國內不同,除了期中考試、平時隨堂測試、課後作業、課堂演講以及考勤都要合格外,期末考試成績還會和平時表現分各自五五開從而得到最終成績,這也就意味著在國外你不掛科,除了期末分數要過及格線以外,平時的表現也要合格才行,所以在國外搞「考前衝刺」那套是行不通的,要想不掛科順利畢業,那就腳踏實地的好好學習。

3樓:Admitpro海外管家

只有結業證是無法進行認證的。因為留學生回國進行學歷認證時是需要提供有效的畢業材料的,這其中就包括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沒有這些是認證不了的。所以你如果想要認證就得確保自己順利畢業拿到畢業證。

就你目前的情況,其實可以考慮選擇走跨本申碩。

跨本申碩也就是在你目前本科沒有畢業的這個時期,直接去申請讀碩士,像很多授課型碩士都是一年制的,不僅學制短,而且學習的內容很簡單不存在跟不上的問題,等畢業後回國直接用碩士學歷去進行學歷認證。這樣你本科就算只拿了結業證,也不影響你進行學歷認證了。

其實你的問題在留學生中是很常見的,事實上總是有些海外學生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本科可能難以畢業,導致將來工作大受影響,這種情況走跨本申碩真的是最佳選擇,首先是高中文憑真的很難拿出手,想去個好點的公司至少也得是個本科背景吧?其次這個專案時間也短,一般也就一年時間,換個碩士文憑他不香?我不信一兩年你高中文憑能翻出花來。

最重要的是這個專案它也沒啥危險性,合法合規、安全可靠的,還保證百分百錄取,真的就沒有啥可猶豫的了。

不過想要百分百錄取的前提還是要依託專業的機構去幫你進行申請。一般在選擇這樣的機構的時候也是有技巧的,優先選擇有線下實體站點的機構,可靠係數更高,通常不會跑路;選擇資質、實力和人脈都很夯實並且可查證的機構;留意諮詢師的專業度,要是諮詢師都不專業,那機構的水平肯定也一般;最後要留個心眼核實機構外海人脈是否真實。

你的情況我真的建議你選擇跨本申碩繼續讀下去,不要因為你的一時猶豫而導致你本科幾年所花費的時間精力都打水漂了。

大家要是有不懂的問題也都可以來問我,我都會認真回答大家的。

4樓:知乎使用者55711E

只拿到結業證,回國以後是無法申請學位認證的。因為在進行認證時,必須出示畢業證和學位證等完整真實的畢業材料才能順利通過認證。但也千萬不要抱著僥倖心理造假材料進行申請,因為現在留學服務中心對學歷認證的材料審查是非常嚴格的,一旦查實你材料造假,後果非常嚴重。

眼下你想拿到畢業證的話只有選擇轉學或者跨本申碩。

轉學的話,先找好準備轉去的院校,拿到該校offer後,就可以到目前就讀院校申請開據Release letter了,如果學校不同意可以選擇申訴,一般都是會同意的。就像剛才說的轉學的話是能夠拿到畢業證的,只是你轉去的學校水平和質量都無法保證,很有可能是那種社群大學,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野雞學校,這樣你最後畢業如果決定回國發展,畢業證書也不會受企業認可,可能近乎於你只有個高中學歷。所以相比較轉學,我更推薦你嘗試走跨本申碩。

跨本申碩是指在本科沒有順利畢業的情況下,跳過本科去申請master。這樣畢業後就可以拿碩士文憑去進行學歷認證,不僅避免了無法畢業的尷尬情況,而且還得到了乙份含金量更高的畢業證書,可謂一舉兩得。而且跨本申碩通常學制短,讀授課型碩士往往只需要一年的時間,省時省力。

而且跨本申碩在國外完全正規合法,成功案例多如牛毛,所以不用擔心存在灰色途徑。

但是方式申請難度很大,單靠你自己是絕對申請不上的,只有找正規靠譜的留學機構,通過他們的資源和人脈給你做個專門的背景提公升,才能保證你穩拿offer。所以一般在篩選這樣的機構的時候,要格外小心謹慎。通常我們會優先選擇有線下實體站點的機構,可靠係數更高,通常不會跑路;同時要選擇資質、實力和人脈都很夯實並且可查證的機構還要記得留意諮詢師的專業度,要是諮詢師都不專業,那機構的水平肯定也一般;最後要核實機構外海人脈是否真實。

無論你是選擇轉學還是跨本申碩,你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拿到畢業證,因此選擇乙個價效比高的方案才最適合你。

如果你還有不懂的問題,也可以隨時來問我,我很樂意幫助你解答。

華威wmg和港科選擇?

如果單從國內找工作這個維度來看,港科無疑是較好的選擇,因為QS排名高,回國實習也很方便。雖然專業是環境科學與管理,不過鑑於你之後的工作方向是consulting,學科復合 可以成為你在諮詢行業找工作時候的亮點。但是wmg這個專業是商科的專業,可能和你的本科背景比較契合,能比較快地融入所學知識。並且如...

華威大學msc finance和愛丁堡大學msc finance應該怎麼選擇?

領英顧問Emily 從QS的綜排來看,華威大學全球62,愛丁堡大學全球20,愛大綜排要比華威高的多 從專排來看的話,華威大學QS金融學科全英第6,愛丁堡大學全英第8相差不大 華威大學 msc finance金融學 華威的金融專業,是乙個實踐性比較強的專案。該課程主要是讓學生深入學習研究的金融理論和概...

英本華威大學Physics with Business Study(Bsc)專業值得一讀嗎?

無語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理論物理,尤其是量子力學之類的現代物理學對個人的數學邏輯能力要求相對較高,這種能力當然對商業有很大的幫助。我想這種專業的潛台詞大概是 如果你覺得在理論物理上沒什麼前途,不要浪費了你的邏輯和數學計算能力,不妨用這個能力提高一下賺錢的本領 這種專業就是以後金融搞搞的,蹭個物理名頭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