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家庭裡,和外婆生活,沒人關心你,咋辦

時間 2022-01-11 11:30:34

1樓:SHIkaMAru

你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需要陪伴?錢?親情?

傾訴?友情?愛情?

錢?我和你情況一模一樣,雖然我不是單親家庭但是也非常糟糕,我找了個男朋友,他給了我需要的一切,我脫離了父母,和他在一起兩年了,很開心,也就沒有沒人理我的那種感覺了

2樓:成阿狸

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考慮到這些了。

給你幾個建議

1,多讀書,充實自己

2,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運動類,技巧類都可以的。琴棋書畫都可以(花費也不高)

4,交男女朋友要慎重,你是缺乏安全感的人,不要因為對方一味地對你好,就覺得可以託付終身了。缺乏安全感的人容易受傷,學會拒絕。愛可以,請保留三分自留地。

自己學會照顧自己,愛自己。

生活有苦有甜,每乙個經歷都是人生經驗。做好人生規劃,按部就班的去做,你的人生會很精彩的。

3樓:韞西

自己關心自己呀,努力戒掉一切不必要的依賴和玻璃心,好好記錄生活,因為生活值得,作為乙個女孩子,以後終有一天你會變成女人,職業和生活上多方面的稱呼隨之而來的還有多方面的責任與義務,並不是鑽牛角尖在這一種單親家庭身份的片面視角裡生活,現在你是學生,那你就有同學,以後是醫生是消防員,你就有對應行業的同事,再往後你當了爸爸媽媽,你就又多了為人父母的身份,在各種情境中,你都有自己的角色需要扮演,所以,不要太過於想著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了,跟著外婆生活也沒什麼,你要學會頭腦清醒,想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奮鬥出乙個什麼樣的未來,並思考如何付出行動來達到目標,這才是最重要的。記住,不要讓你的過去影響到你的未來,這兩者不能說毫無干係,但是真的關聯不怎麼大,全看現在當下的你怎麼做,話點到為止,祝好。

4樓:幸棋

希望你以後遇到乙個對你好的男人,你能分別是感動還是愛,長大的你會缺乏安全感缺乏愛,有可能會形成討好型性格,希望你好好讀書,有一定的眼界和格局,逃離你不幸的童年。

5樓:渣男

你這不是瞎說嘛,和外婆生活,說明你跟了你媽。

網上不是說孩子跟媽,媽可以幹翻一群人嗎?

網上不是說孩子跟爸,孩子都是丟給爺爺奶奶帶,跟媽就是媽媽的小寶貝都是自己帶。

無良營銷號為了吸粉噴男人真到了無底線的地步。

目前我就跟孩子生活,我要求她自己的內衣褲自己洗,我洗衣做飯(全自動洗衣機能累?為什麼部分女人把洗個衣服做個飯就把自己比喻成免費保姆?),但是洗碗掃地必須你來做。

孩子剛開始也覺得我讓她家務也是不關心她,不愛她什麼的。

但是我就把我的付出說給孩子聽。

孩子想吃紅燒肉,第一時間就在她放學前開始做了,兩個月買一次新衣服,陪她業餘時間玩遊戲,一起做網上看的暗黑小吃,每週的零花錢。等等等等小事情,這些不就是愛你關心你的變現嗎?

6樓:金旭東

我認為,首先你可以靜下心來,認真學習,課餘飯後多看些有用的書。學習讓人進步,讀書使明理。另外多交些同齡朋友,和他一起學習,一起玩樂。

當然也要學會和家人溝通。我深信,外婆和家人一定是愛你的,同時也是關心你的。加油吧,不知名的小朋友。

7樓:一切看天意

現在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多,你起碼還有外婆關心你所以不必灰心,就算他們都不關心你也無所謂,只要自己好好的外婆好好的就可以了。多交點朋友吧,這樣應該會對你有好處(不是酒肉朋友)

8樓:越努力越幸運

人生來就是孤獨的,

多讀書,多和同齡人交流,

想父母了就聯絡他們,表達你的想念

多與你的外婆溝通,愛她

珍惜現在擁有的

會越來越好的

9樓:Always beli

父母是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通道,他們愛你,是你幸。他們若不愛你,你就學會愛自己和外婆,再試著去愛他人、關心他人。那麼,你定會看見很多很多溫暖的人向你走來。

當你身邊滿是溫暖的人時,父母將不能夠傷害到你。尤其當你試著原諒他們的時候,你將充滿力量。

願你刻苦學習,大量閱讀、養成思考和運動的習慣。和善良、充實的人交朋友,你必將迎來乙個全新的燦爛世界!

單親家庭的你,生活還好嗎?

辮子 我不是單親家庭啊親,作為沒有經歷過這件事的人,其實我沒資格談論什麼的,每個人經歷不同,而有些事,當你經受時的反應,與你作為旁觀者的想法,可能有很大出入。 會長高嗎 先說明我不是,但身邊有這樣的人。單親家庭的話,大大小小有點兒影響吧,但是還是和個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我現在的大學舍友,兩個女生都...

你是單親家庭嗎?

小丸子 我少年時期是的,後來父母又合了。就不是了。我女兒是的,我很對不起她,我應該在婚姻裡忍耐。而我太堅持自我,而沒有忍耐。現在單身了 是的,還是童年被雙親拋棄的情況。可能是因此形成了討好型人格,溫柔型外表和易怒的內心,極端的自尊心,0逆商,悲觀主義者,每天在自我否定與自我肯定中度過。 木木 我是單...

你是如何看待單親家庭?

我不是單親家庭卻更痛苦這個家不像乙個家 我羨慕家庭和睦的孩子甚至也羨慕沒有爸爸的孩子 我的父親給過我的痛苦回憶影響我一輩子 白小玖 我也是單親家庭,從小性格比較孤僻,比較敏感,會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怎麼想我,不怎麼會說話,沒人教你怎麼做做什麼,我羨慕那些一家人在一起的,誰不想有個完美的家,有些人會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