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做mangoosh,Verbal部分正確率只有70 ,怎麼辦,馬上就考試了,好慌。?

時間 2022-01-11 08:25:22

1樓:畢業就是學姐了叭

這個是有點難度啦,除了mangoosh,還有GWD、PREP這些,真實考試還要難很多,uu如果沒有準備好的話,可以算是試水,或者去取消考試,咱們準備充分先~

呆頭鵝:GMAT小白入門必看|GMAT全套實用資料推薦,領走吧!

2樓:超幸運的TT

你為什麼要做mangoosh呢,我複習的時候都沒有做過這個,我感覺你還是做一些官方的吧,你多刷幾遍OG不行嗎,你要是OG刷完了,在刷點難題300也行啊,mangoosh這個根本就不是GMAT的官方題目,你要不要看看我的每天學習計畫表和資料呀,我可以分享給你~

3樓:乙隻努力的JOJO

可以了,70%的正確率,相對GMAT官方指南OG來說,你這語法的正確率算過來應該有80%左右,那就達到我們平時上700分的要求!而且mangoosh本身來說就不是專業的GMAT模考軟體,所以不用那麼在意結果!

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是看機經+調整好心態,保證自己在考場不慌,能夠正常發揮!不然你結果只會更差!

PS:有錯題筆記總結的可以看看錯題筆記總結考試加油,主早日出分呀!

4樓:化繁為簡的小G君

你的部分是指好的部分,還是差的部分呀,你先別著急,我之前備考的時候,SC的正確率只有50%,現在不依然出分700,你要看一下我的計畫表和資料嗎~我可以發給你~

GMAT數學只做og可以麼?

GMAT資訊站 嗯哼,當然可以只做OG,前提是你的目標分沒有700 的話,如果你的目標分在700 那麼光是OG的題目是遠遠不夠的,不只是GMAT數學是這樣哦,其他科也是一樣的。因為GMAT成績想要上700 那麼數學部分的分數務必要穩定在50 51分的 如果你基礎夠好,目標分在700分以下,OG是夠用...

剛確定需要GMAT,小白求教準備GMAT都需要準備哪些資料啊?

霞姐GMAT 看同學是選擇自學還是報班呢,自學可以參考這一篇進行準備呢霞姐GMAT GMAT 是什麼樣的考試?2020年該怎麼準備?如果選擇報班,同學可以到魔力學院官網試聽體驗一下哦 魔力學院 霞姐GMAT gmat培訓 gmat分數 gmat官網 我想要兩個西柚 題主現在大二開始準備GMAT,時間...

gmat考700加的人做GWD是什麼樣的感受?

長風雁來 我上次考GMAT出分710,V33 Q51 IR6 AWA5 在這裡提供一下做各種模考的資料以供正在緊張殺雞的小夥伴們參考一下。一 GWD模考 總共做了五套題,其中第一套GWD TN 01是很久之前做的,錯了12道,最後出分680。後來考710分之前的一星期又刷了4套GWD,成績如下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