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物件分手了,不知道要不要挽回,因為戀愛期間確實很累,但是又還喜歡,害怕不值得。?

時間 2022-01-11 03:56:05

1樓:海角天涯

如果真的累就放手,捨不得是因為不甘心。既便是愛也有傷痕。一段感情如果真的決裂了,且對方沒把你放心上,主動挽回了可能會更卑微。

如果對方心裡有你,可以試著挽回,如果沒有就慢慢的放手。有時候愛情感性會讓我們失去理性,理性想想我還愛TA嗎?我愛TA什麼?

TA還值得我愛嗎?如果繼續會是什麼樣的結局?自己冷靜的想想,你就會有答案了。

2樓:居心不良

不用挽回。這世界上最多的就是人。真正的戀愛應該是相處合適舒服。

一旦有一方覺得累。積累的多了再喜歡也會分手。不要考慮值得不值得,真的喜歡就當給自己留個遺憾。

遺憾是種美。每個人都會在最後遇到適合且最好的。

3樓:xxxx

分吧,姐妹。都感到累了,說明你也清楚你們之間存在嚴重問題了,至少證明你們不合適。如果一直因為還有點喜歡就不捨得放手,會糾纏很久,更累。

最終,還是會分手,何必呢?(這種感情一般走不到最後的)

4樓:小桉戀

我也啊我也剛分手不久,我知道自己很喜歡他,可是人都是有自尊的呀,既然會分開,那就表示不合適,他也不夠喜歡你,跟初戀分手的時候,我感覺我被全世界拋棄了。可是時間長了,現在看他也毫無波瀾,所以對他的放不下,也可能只是執念。覺得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時間,心血應該得到他的喜歡,所以有的時候你在想他,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他。

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就好。

5樓:洛瑜l

你可以和他溝通,你們相處中的哪些事情你覺得累如果能磨合我覺得還可以堅持一下,畢竟遇見不容易(未分手)

2男女朋友關係是一種畢竟親密的關係,長時間處於這種狀態不太好,實在不行,就好好愛生活。單身也很快樂

6樓:豬豬

一段感情既然有乙個先提出要離開,那就是這段感情讓他或者她厭倦了,被丟棄的東西都不是被看好的,值得和不值得,只有自己心裡明白

7樓:琳曉晨

那就是你的問題!果斷的斷捨離!在一段親密關係中,如果你覺得很累。

你肯定會不喜歡那段關係中的自己。真的愛乙個人不是真的愛乙個人,只是愛那段關係中的自己。明白了嗎?

如果放不下心來,就轉移注意力,尋找能讓自己變的更好的事物或人。這樣的你,就是值得被愛的。

8樓:聯合國抬槓大使

第一,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來。

第二,累是因為什麼?是因為相處模式的問題,還是心裡的問題?兩個人都不會正確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這類問題能不能得到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再挽回會被認為是糾纏,自我感動,在對方眼裡一文不值,最後連尊嚴都沒有了。

第三,你喜歡ta的點是什麼?ta真的特別優秀嗎?還是因為你喜歡ta給ta套上了光環?還是因為你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付出沒有結果,還是惋惜你付出那些真情?

雖然愛,但是請給自己留些尊嚴。

9樓:橙子

這具體得看你自己了,累是為什麼,能不能通過溝通之類的方式解決?解決不掉你還願意嗎?他的態度如何,他有多珍惜你?

他願意溝通並跟你雙向奔赴嗎?還是你自己在這裡想東想西他早就放下?你喜歡有多喜歡?

是沒他不行的?還是因為接觸的人不多不好判斷?答案在你自己的心裡,好多細節外人都不知道,好好問問你自己。

不知道要不要辭職。

阿冷 不要裸辭!不要裸辭!不要裸辭!從你的工作經歷來看並不具有競爭性,第乙份工作,工作時間比較短,在找工作時並沒有什麼突出的優勢。從目前工作的上班時間來說,還時比較不錯的,平時不加班,雙休。可以考慮騎驢找馬,一方面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找到薪水更高更輕鬆的工作,另一方面可以弄清楚其它公司對你這個崗的...

我和他6年感情,不知道要不要分手?

布衣巷 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就怕你只是留戀他對你的好,而你並未愛上他。你們談了六年,說出來這些問題,房子,房子,真的是不可逾越的障礙麼?年輕的時候,往往分不清重點。等明白這一生什麼是重點的時候,怕已經是百年身。一般我回答知乎的情感問題都是勸分不勸合。這次,我勸你想清楚。 精神小妹 我覺得不能苛求...

不知道要不要分手?希望給點建議,謝謝了。?

林一楓 來來來 沒錢,真不是情商的問題。換你是男的,你也不行。來,算賬。他乙個月掙五千,每月花600,吃喝花六百,生活費算他乙個月1500。每月可支配收入3500。對了,這是稅前吧?再說點乙個月可支配收入3000,一天一百塊。你和他在一起48天,花了4000多,就算4000,平均每天83。對了,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