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高中玩手機被抓處分,影響考大學嗎?

時間 2022-01-11 02:09:01

1樓:前面佐敦道

抽菸,打架,翻學校院牆,考試作弊,上課打牌。我從校級警告一直公升級到留校察看,屁事沒有!高中嚇唬你的!

以後進大學裡面的校級處分才是真的!高中處分不要怕,不要因為一點小挫折就停滯不前了!既然你敢耍手機,就要考慮好被抓的後果

2樓:蹇小度

一般情況下,使用手機這種事情,或者因為這種影響不大的事情,雖然學校說給你處分了,但是不會進入你的檔案,畢竟學校和老師,是希望你可以考乙個好大學,有乙個好的未來,不會在這裡為難你,監督你使用手機的初衷也是如此,所以不用太擔心了。

建議在高中時期,要少玩手機,好好學習,

3樓:Violet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處分這個東西就像是打在你臉上的巴掌印,一開始很明顯,但以後就沒人在意這回事了,考大學根本就沒有人看你受什麼處分,只要你的高考分夠高,你就是被開除過都沒關係,所以你有思考這種事情的時間還不如去好好學習呢

4樓:知否

一般學校會在高考時把處分取消,學校這樣做是為了讓學生認真學習,都高中了其實還是自律最重要,學校肯定已學生為重,不會讓你真的參加不了高考,除非重大事件。

放假在家玩手機就是錯嗎

告訴你兩句話。一,生活中,其實所有的事,都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合不合適之說。比如玩手機,玩的時間根本不控制,將來積累到一定程式,眼睛肯定出問題,如果從這個角度講,你認為對還是錯呢?二,父母,尤其是母親,年級大了,都會有嘮叨的習慣,你,估計也是個女生,試著理解母親,因為你將來大了,也會這樣,別不信,因為...

高中學生上課玩手機,作為老師應該怎樣完美處理?

孫漂亮 讓學生自己摔,否則就通報批評。相信我,這種事情在剛開學就立規矩,然後抓住乙個殺一儆百 這樣以後班級就會很少出現手機了。亂世用重典這句話是沒錯的 備註,處理完後觀察學生情緒,如果不對勁,及時做心理疏導,不僅要罰,更要罰的他心服口服,這樣也不會埋下隱患。同時,如果他日後表現好,及時表揚,讓他重新...

如何看待高中生玩手機和同學深夜聊遊戲,被爸爸發現後,打的鼻血長流?

zzball 首先,希望題主可以完善這件事情發生的背景。如 高中幾年級 聊遊戲還是聊天打遊戲 打的鼻血長流是誇張還是確有其事。其次,根據上述標題分析,發現二字應當是表明你爸爸應該是明令禁止你在深夜聊遊戲這一行為的,因此這件事情可以轉換為 我偷偷做了我不應該做的事情,但是被打的鼻血長流這樣的懲罰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