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給媽媽送多少錢的禮物合適?

時間 2022-01-10 23:03:38

1樓:梔子花開

這個問題我有點為難,幸好想到公司有剛來的大學生,我可以去問他們呀。下午抽了空與小高聊了幾句,瞅準時機問他,你上學時有沒有買過禮物送你媽?他愣了一下,這兩年沒買什麼呀。

噢,我媽四十歲生日我買了禮物的。我眼睛一亮,什麼禮物?手錶,六千多塊錢吧。

我睜大了眼睛,你乙個學生你買六千多塊的手錶送你媽?他說,我壓歲錢呀,過年我的壓歲錢起碼有一萬呢。我這才想起,小高是富二代,爺爺是離休幹部,爸爸是搞工程的。

算了,這種家庭出生的孩子沒有參考性。但是手錶確實是個不錯的禮物,戴的時間長,而且有紀念意義。記得我的第一塊手錶是上高中時爸爸買給我的,還是當時有名的上海手錶。

一直到今天我都留著。如果你買塊手錶送給你媽,你媽一定很開心,她會每天都戴著,每天都會看好多次,撫摸著它就像撫摸著自己的孩子。其實我們沒有必要買那麼貴的表,一兩千的手錶已經相當不錯了,因為豈今為止我也沒捨得給自己買塊手錶,我也想哪天我兒子能夠作為生日禮物送我,哈哈。

漂亮吧,真鑽呀。

這一款也漂亮。

其實還可以買個智慧型運動手錶送你媽,有很多功能呢。

以上推薦的手錶都是我喜歡的,希望你媽媽也喜歡。我也很羨慕你媽媽有你這樣孩子,又貼心又溫暖。

2樓:要一束光

從沒有規定金錢不能衡量你對媽媽的愛

按你的經濟能力來

十幾塊錢的小胸針也可以幾百塊的包包也可以幾萬塊的按摩椅也可以送就送媽媽需要的

3樓:英雄

那要看你橫裡有多少錢了,給你母親買一樣禮物。按照你手裡錢來比如說給父母買個禮物,父母用不上這樣禮物的話,在跟父母拿錢的話,那這樣的禮物買的好無意思一定禮物買,不要有一點意思你可以買個衣服給你母親呀馬上快要過年了就當過年的新禮物不管你買什麼,父母都是開心的

4樓:Tommy

一條圍巾、一件衣服、一點異地特產,都會比你送什麼珠Bora的喜悅,當媽的誰都想自己的孩子孝順,前提是你有自己的經濟支撐,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情哦孩子

來自乙個2歲孩子的老父親結論

大學生穿多少錢的鞋合適?

向前看 我的都是29.9的,要哭了,穿半年就穿底了,家裡就是姐妹多,但是生活費管夠,也不是那種特別窮的,但還是不敢買貴的鞋子,入冬了,我決定了我要買三雙均價都為80的鞋子了,大家給我加個油 小勤 這個我覺得要看自己的家庭情況了,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不一樣。要量入為出,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來看。就是有知友說...

大學生做家教每小時多少錢合適?

我談談我的家教兼職,你可以參考下。座標瀋陽,學年段小學,每節課乙個半小時 大一,50 節 大二,70 節 大三,100 節 希望我畢業後可以200 節 座標廣州,在內卷大省長大,上的華南理工,數學英語之前都是140以上的水平 保底 之前在我們三線城市1對二教兩個女生她們本來學習是前4 現在前0.5 ...

大學生活費多少錢合適,我很苦惱?

目前大四,座標五線城市的山溝溝裡。學校背靠就是山,出校門俗稱下山。忘了補充一點,雖然五線城市,學校周邊不發達,特別的偏僻,所以水果啊,學校附近的小吃啊,都會貴那麼一丟丟。隨便拿一點就貴了。月生活費1500左右,看到最後吖,後面才是重點吖吖啊!11月5號這天,爸爸資助我600元,然而這600塊錢,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