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學古箏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1-10 21:00:21

1樓:小公尺渣

肯定是來得及的,我就是高中才學的古箏,現在是專業古箏藝術生。但是主要還是看自己對這方面的想法,如果是想當做興趣愛好那麼可以輕鬆些,如果是想成為專業的藝術生的話一定要謹慎選擇好一位好老師和一台3K以上的琴,3K左右是入門級,5-6K左右是可以用到十級的。(琴也要謹慎選擇,建議大牌的有保障)

2樓:陳多多

來得及,當興趣得話,在不影響學業情況下是可以的,畢竟勞逸結合。假如是奔著藝考的,那就要勤加練習。學樂器是一種娛樂,有時候不要覺得是種負擔,也許是學習累了,有助於你放鬆心情。

3樓:楓宿

來得及,安排好時間,還有想清楚你為什麼要寫,是為了娛樂還是為了走專業,走專業建議趁早找乙個好老師認認真真學,走業餘,就要安排好時間不要耽誤自己的學業。很多人到了結婚生子學古箏也不晚。

4樓:愛音樂愛生活

來不來得及,要看你學習古箏的目的。

如果純興趣,建議中考後那段空白時間學習。如果以後想考專業院校,你從現在就開始學,也不算太晚,畢竟三年拿下兩首十級曲子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要考學的目標別定的太高,因為你會失望的。

5樓:DQ花青

我覺得來得及,只要你能堅持。

我也是九年級,我覺得應該在學習的基礎上發展興趣,如果學習佔滿你的時間,就算了吧。

如果你真的感興趣,並有時間練習,那你可以試試。

6樓:可愛郭

首先要說清楚學古箏是為了公升學考學拿證,還是為了培養興趣愛好。

要是興趣愛好呢,就不分來不來得及,喜歡就學,但這也有乙個問題,就是沒時間練琴,我的幾個上初中的孩子只是想要一些比賽和考級的證書,並不想走專業,所以他們的側重點還是在學習上,自然沒時間練琴了

要是要走專業的路呢,那你們的重點就要一門心思放在學琴上,文化課肯定是要耽誤不少,孩子馬上上高中了,藝考還有三年時間,我上高中時候幾乎下午都沒去過學校,都是在上專業課和練琴,你們自己考慮好是想走哪條路

16歲練古箏還來得及嗎 現在開始學要多久才能考到10級 每天需要練習多長時間?

幻星 來得及的,每天大概一小時吧,學到10級的話差不多4年吧,估計會更長,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會快些,古裝的話熟練了乙個點就要去學另乙個點。 是兜兜阿 我來啦16歲學古箏當然不算晚啦如果只是愛好的話永遠都不算晚如果想用古箏來藝考的話就有一些吃力啦不過我也帶過許多零基礎為了上大學的孩子們古箏這個樂器相對...

27歲學python來得及嗎?

天蓬元帥 我40歲還學Python。艹,27歲,你說說學啥來不及?還有,別把學習搞得太正式。比如,我在沒有接觸python的情況下,看到python的pil可以解決我遇到的問題,立刻看了倆小時,然後開幹,解決問題。 匿名回答下吧,我是28歲的時候學的,因為公司邊上正好坐了乙個程式設計師,公司快倒閉了...

初二學美術來得及嗎

蒽妹妹333 當然來得及我今年25 在外是幼兒老師但是工資不高所以還兼職畫室工作因為沒有受過專業美術教育所以教的都是幼兒園孩子們我這個年齡我都在想的學習美術專業你現在正是大好時光珍惜時間從現在開始別猶猶豫豫最後設麼也沒學下想到就做到 coffe XL 不管是針對初中藝術小人才加分還是高中藝考 都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