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申請美國T14的LLM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2-01-10 20:52:53

1樓:知和高階留學

另外申請美國頂尖法學學校,非常看重實習,尤其是紅圈所實習,最好有1-2段比較好。所以也要補充起來,實習不僅僅對於申請大學有幫助,對於未來的職業規劃也很重要,比如找到乙份理想工作,實習也是不可缺少的。

具體學校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知和高階留學:法學專業院校詳細介紹

價效比高不高也是要看您的職業規劃是什麼了,另外也可以直接申請jd,這個比較難度,難申請,但是含金量非常非常高~

2樓:

這個和你本科是哪個學校,研究生是哪個學校,GPA分別怎麼樣,英語語言成績怎麼樣,有沒有相關的實踐經歷,有沒有很好的科學研究經歷都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你提供的背景太少了,無法幫助你做出具體的判斷。至於再讀乙個LLM價效比高嗎?

你如果未來想去頂尖律所做涉外律師,非訴律師,或者頂尖的法務,那挺高的,前提是能申請上T14的LLM。如果想進體制內或者做國內的訴訟就沒必要了。但總體而言,有了肯定能大幅度提公升就業競爭力。

如果你本碩都是(北清人復交)這樣的985,T14一般一點問題都沒有。要是(浙南武中廈)這樣的985,那概率也挺大。其他的985,說實話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一般如果你是上述十所985的本碩,那麼GPA3.5,均分85,托福105是申請T14的基本標準。如果你不是上面十所的,哪想要申到T14肯定要求更高一些。

3樓:易度留學星球

你好,研究生也是可以申請美國LLM的,T14認可度含金量都很高。目前需要準備的就是語言和實習,T14的托福要求在100~110之間,盡可能考高點總是沒錯的。軟實力的話,法學院最看重的是律所的實習

諸如法院、檢察院或者其他地方的實習都是參考因素之一,但和律所實習比,含金量要略遜一籌(當然最高院之類的實習例外)。

不知道你本科的院校背景和均分怎麼樣,這也是重要的參考因素

美國研究生申請

優斯美研 加權平均分78按照一些常規的演算法可能GPA不夠3.0,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特殊計算方法,算出來的GPA成績是多少。另外看你在哪個學校,如果你所在的學校不錯,而且打分本來就低,雖然你GPA看起來不高但是仍然可以證明是乙個學術能力沒問題的學生,那麼受到影響就會小。比如之前乙個中科大的學生GP...

申請美國不同大學的研究生,標化成績至少需達到什麼程度?

冉維說留學 申請者的 三圍 包括,專業課成績GPA 語言成績TOEFL or IELTS 研究生入學考試GRE or GMAT,以上三個維度的成績為申請者的硬體條件。標準化成績主要指的是語言成績和研究生入學考試成績。如果學生不是美本或者海本,是要求提供語言成績,也就是托福或者雅思,常規情況下建議托福...

21Fall,申請積體電路方向美國研究生,Top50選校求給意見?

藍點前途留學 t到100,常規申請bu neu能去 可以作為保底 運氣好,wustl的ee能去,但是不穩。建議不要老抱著衝一下的想法,萬事求穩,中介很有可能抓住你這種心理來忽悠你,問你想申請什麼,說能衝刺到哪兒,擇校列表里列了一些你很看好的學校,其實基本是申請不到的,能給你申請到的肯定是裡面差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