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寄餐裡面工作,主要幫孩子檢查作業,但很粗心,有家長已經連續三天檢查到他小孩的作業有錯,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2-01-10 20:40:36

1樓:早晚會有貓的

以前給學生做家教的事情也有過類似的事情發生過。

首先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有接觸過孩子們的課本內容,導致了相關知識儲備不夠。

其次是自認為學生的作業簡單,沒有很認真的對待這個事情,只是粗略的看了看。

如果想要長久的在這個行業發展,還是要利用自己的時間去學習鞏固相關知識,學生學到的,自己最好也提前跟著學習一邊,做一些相關的練習。

心態上,不要太過於自責,犯錯了確實不對,但工作嘛,都有乙個從生疏到熟練的過程。

盡量和家長搞好關係,體現出自己很在意這個學生的成績,有共情心也會使工作更有動力。

與學生溝通時,也可以現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解決學生的煩惱。絕對不要以大人的角度和方式說這樣不對,想想自己上學時是否也會犯這樣的錯誤呢,自己是如何解決的,說出來學生也會認為你是可以理解他的,自然會敞開心扉,更好的接受你的教育。

以上是我做家教時的一些經驗。我一直認為教師這個職業,不管是否正式編制,亦或是分為數語外,物化生這些學科,目的都不只是教給他們課本上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傳授他們遇到問題的解決方法和對待事情的看法(簡單說就是要教書,且育人)。

我的工作主要就是跟客戶對賬 對完賬以後就是收貨款,我乙個財務,天天在做這個,說是財務崗位但是我在做啥

kyqxy 問題出在你的老闆和財務經理那裡。你在財務部門做的工作,實際就是應收帳款管理,主要就是核算清楚 每乙個客戶的發貨數量和金額,合同約定的回款日期,收回以前的貨款金額,應收帳款餘額,這一部分屬於日常帳務核算,是基礎。生成應收帳款報表,與業務部門核對。生成對帳單,與客戶對帳。催收帳款的工作,財務...

我的少女時代裡面,陶敏敏為什麼一開始要寄幸運信給林真心?

吳思改 因為,像林真心這樣的女同學,學習一般,長相一般,從所有的角度看都一般,扔在人堆裡馬上就找不到的普普通通的同學,是沒有人會關心注意她的執著與堅持,她的心動與狂熱,她的膽小與恐懼。反正給她幸運信又沒什麼事,因為沒有人真的會care她啊!況且,她就算告訴老師,老師也不會為乙個吊車尾的同學浪費精力來...

同事在醫院把患者打了我自作主張讓他和解賠了5000塊錢,被主任批評,下次再有這樣的事我該怎麼辦?

無頭無腦 首先呢,你確實有點自作主張了,可能是因為在醫院這種單位工作的原因,處理起這種事情來確實沒什麼經驗,就想快一點把事情處理好 但急就會出亂子啊 遇到這樣的事情的處理方式就是你給當事人提出建議 之後的決定權還是留給當事人,不管你和你同事的關係好到什麼地步,不要替他做決定,因為決定做得好,那麼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