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成績好的人練車就必須好嗎?

時間 2022-01-10 20:34:56

1樓:長江舊浪

科一、科四估計會比別人好,科二科三是看操作能力的。不要理教練,罵人臭人是教練的通病,自己專心多練,每當出錯,回想一下,盡量以後避免才是硬道理。

2樓:摩西摩西

沒有必然聯絡。我學習成績還可以吧,考駕照真的是我遇到的最難的考試,它完全不能靠自己啊,考場上不確定因素太多了,我也沒想到考試還有攔車的啊。跟我一起考試的乙個朋友,考完後面有人喊他,就在他尋找聲音的時候,主控台說未關閉車門,考試不合格,真的,考駕照真的看命。

3樓:N1raaa

這個沒有必然聯絡的啊。如果你敢興趣的話可以去考,我自己快考完了,我真正覺得心態和自信太重要了,如果不急也可以暫時放一放。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4樓:

本人學習還行,學車完全不行,科三考了三次,科一都考了兩次(雖然是因為本人懶得刷題哈哈哈哈哈),學車這種就是有那個感覺就容易上手,多開開習慣就好了

5樓:無法顯示此人姓名

誰說得學習成績好練車就必須要好?那反過來講你們教練車開得不錯,也沒見他成績好啊,他成績好還在這?那純屬是**,沒必要聽這些,或多想這些屁話,練車嘛,心態好一點,誰剛開始練車也開不好,尤其是剛練沒多長時間,生疏是正常的,用心練就好,別氣餒,畢竟學的快的實在是少數,除非這個人天生車感就好,那樣的人又能有幾個呢?

包括說這種話的教練,還不知道他們考駕照的時候有多笨呢,所以,他在說這種話的搞你心態的時候,根本不用理他,就當他放個了屁,好好的練你的車,早點拿證,早點脫離他,等你拿完證,他算老幾啊?

你們認識的學習成績好的人現在都去哪了?

漫步太空飛行員 結論 優秀的人一般會越來越優秀,從乙個好平台,跳到更好的平台持續努力才能出做出成績,懶的人可能前期優秀,後期泯然眾人讀書仍然是最好的路,不要信什麼 讀書無用論 選擇很重要,尤其是專業和工作的選擇,慎重考慮,堅定執行 初中班 中南財經,金融碩士 中國地大,土木管理碩士 中山大學,馬克思...

圍棋下的不好的人學習成績如何?一定不好嗎?

不一定的,雖說圍棋可以鍛鍊人的邏輯思維能力專注力和計算力可學習成績不單單是靠這三樣就能算好的,當然圍棋好的同學理科成績普片不錯 總而言之,圍棋不好的不代表學習肯定會不好我,圍棋下的好的成績普片還可以 凌波 這肯定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下的不好有很多情況自己不想學,想學沒有這方面天分,和學習有一定相關性,...

那些班上不怎麼學習成績卻非常好的人是怎麼思考的?

東咚 我覺得是專注 就這兩個字,他想學習的時候,他一定是全神貫注了,不像有的同學花大把的時間想搞好學習,但卻搞不好學習,瞻前顧後,患得患失。想學習的時候,比別人專注,本身邏輯推理能力強,進行深度思考。形成了知識結構和體系。 張展鵬 題主應該是誤會了什麼.不是不學習.而是十二年教育裡面的東西沒有什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