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狀態不好,成績退步,還有厭學的跡象,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8:08:28

1樓:托尼貓

加油啊,才初二,時間還很多,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朝著你的目標去前進,只要每天都能有一點進步,慢慢的你會發現你的狀態會逐步的好轉。千萬不要自暴自棄,你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其他的事不能影響到你,即便是有其他煩惱的事你也應該區分開,只要身處學習環境,你就只管學習就對了!

2樓:民主集中

我把你當成年人的角度來分析的嗷,可能有些你會牴觸。

首選方法,找老師好好聊,你覺得親切(這樣你和他/她聊起來的隔閡會小一些,你會較為全面的說清自己的現狀)+積極向上(以防遇到思想狹隘、不想和你交流)。

老師,有很多技能的,除了上課教書,還得更多軟實力的,教育學、心理學之類的,他們都是要掌握的,尤其師範高校出來的新老師,他們也是參加了很多考試,才上崗的。

老油條我就不說了,老教師經驗豐富,但可能和你隔閡太大,你和他沒法平等的交流,氣場壓制,如果你本人,能坦然面對,我建議去找老教師們聊聊;

年輕老師,科班出身,知識儲備還可以,尤其是心理學、教育學的理論還能記得些,和學生也能聊得來,強烈建議你多去聊聊!!!

無論狀態好壞,能遇到乙個聊得來的老師,你肯定會不一樣!換位思考,逆向思維,對乙個學生來說,幫助太大了。

第二的方法,擺爛,不建議。

找一些興趣愛好,自我激勵,具體方法問老師。

印象裡的初二,早戀了 ,沒厭學過,但也沒上進過,只能說沒掉隊,畢竟是和年級第一談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二的男生成績不好以後可以選擇什麼工作?

送外賣,清潔工,司機 小工.當然,以上工作,也會有很多大學生和你競爭,工作不分貴賤吧。確實讀書讀不進去,也得去學一門技能。 嶽貴大叔 好好讀書!多吃多運動!現在你賺的所有的錢都是沒有價值的。現在你談的所有戀愛都是沒有價值的!不要讀職高,一定讀大學!多看書! 深淵 不請自來哈哈。為什麼成績不好的時候直...

初二,感覺自己現在的成績很不好,該怎麼做?

玉公尺OKOK 你才初一,留給你的時間還很多。給幾個建議 1.不會的題目一定要搞懂,就算來不及要抄,也只抄寫會的題目。當然,能不抄寫就不抄寫。2.上課一定要聽,做到預習複習,理解不透要厚臉皮去問。預習能幫助你更容易聽懂課,複習幫助你鞏固知識點,一定要去做,特別是不好的科目。3.花時間把上學期拖腿的知...

本人初二成績年段17就是語文不好,我認為是我不夠努力,我媽一直要求我上補習班,沒少吵過架,有必要嗎?

奇點 語文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得多見面,說白了就是和老師和好資料好書籍多打交道。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允許可以上上覆讀班,語文復讀更多會告訴你一些技巧性的知識還有就是讓你做閱讀理解。做完講評作完講評 Angela 既然你媽都叫你去補習班了,就證明你們家經濟還是很不錯的,你語文不好,並不能代表你不夠努力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