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沒有驚豔且通用的作文開頭結尾 謝謝!?

時間 2022-01-10 18:03:25

1樓:叫我懂小姐

1、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進來的地方

2、人的一生是萬里河山,來往無數過客。有人給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無光,有人改他江流,有人塑他梁骨。大限到時,不過是立在山顛,江河回望。

3、有些鳥是注定不會被關在牢籠裡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肖申克的救贖》

4、少年就是少年,他們看春風不喜,看夏蟬不煩,看秋風不悲,看冬雪不嘆,看滿身富貴懶察覺,看不公不允敢面對,只因他們是少年。——陀思妥耶夫斯基

5、我們仍需共生命的慷慨和繁華相愛,即使歲月以刻薄和荒蕪相欺。——七堇年

6、這個世界,需要青年人披荊斬棘,執著追尋夢想的勇氣;需要中年人不忘初心,重新與世界博弈的勇氣;需要老年人跨越年齡,活出不同自我的勇氣。

7、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走你的夜路。——史鐵生

8、沒有乙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乙個春天不會來臨。——南方周末

9、要把所有的夜晚歸還給山河,把所有的春光歸還給疏疏籬落,把所有的慵懶沉迷和止步不前歸還給過去。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馬振山河。

10、風大時,要表現逆的風骨;風小時,要表現順的悠然。——劉墉

11、我明知生命是什麼,是時時刻刻不知如何是好,所以聽憑風裡飄來花香氾濫的街,習慣於眺望命題模糊的塔。 ——木心

12、「誰終將聲震人間,必長久深自緘默;誰終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我的時代還沒有到來,有的人死後方生。」——尼采。

13、「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14、「哪有什麼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15、泱泱華夏,上下五千年,有服章之美謂之華,有禮儀之大固稱夏。華夏文明猶如一艘精美的畫舫,靜靜地,從歲月的遠處駛來。歷史的風雨似刻刀,在精緻的琉璃上劃出道道痕跡。

滄桑中的安詳,是文明的韌性。

16、那是畢業前最後一節課。老師沒有再講課,同學們也沒有再打瞌睡或是竊竊私語。教室裡是翻動書頁、奮筆疾書的聲音,頭頂的老風扇緩慢地運作著,卻再也沒人抱怨怎麼也驅散不了的暑氣。

空氣中似有似無的梔子花香,那是從窗外飄來的屬於六月的氣息,預示著高中生活的結束。

17、他們踏星辰而去,他們攜日月而歸,他們手握山河,他們笑對天下,他們新生無畏,他們朝氣蓬勃,他們如風過林梢,他們如雨掃窗台,他們,是少年。

18、小時候我們詞不達意,長大後我們言不由衷,真正的離別,不是桃花潭水,不是長亭古道,只不過在同樣灑滿Sunny的早上,有的人永遠留在了昨天。

有沒有什麼好的作文開頭?驚豔老師的那種?

兔得兔 作文的開頭就像文章的題眼,好的開頭可以吸引讀者的眼球。作文是語文成績的關鍵,一篇好的作文就像一條分界線,我在這頭冥思苦想得寫,學霸在那頭已經寫完了。除了平時語文作文素材的積累外,也要注意開頭素材的積累,其實很多作文的開頭都是可以套用的。高考語文作文萬能開頭 像花兒一樣等待,就像含苞的花蕾,積...

請問有沒有推薦日語作文模板的?

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你在日本?網上查詢吧 丸山美樹 私 心 殘 思 出 日本 來 前 中學 最後 時 皆 忙 私 開何 話 離 何時逢 知 中國 他 県 行 違 初 私 皆 気持思 笑 別 思 実際 日 女四人 男八人皆待 早 一人 家 集 料理 作男 人 一人 私 言 日本 行 中中國人 顏方面 頑...

有沒有驚豔的文案?

說你又不聽,聽你又不懂,懂又不做,做你又做錯,錯你又不認,認你又不改,改你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說,那你叫我怎麼辦。不覺間三旬已至,已然小半生,一過往曾年少輕狂,也曾客己奮發胸懷激盪。幻想紅衣白馬,我氣吐眉揚。總是柴公尺油鹽斷了我所有銳氣,人情世故染了我全部的風霜。歲月舊,數十年奔波,遊子卷,舉杯飲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