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談戀愛的壞處大還是好處大?

時間 2022-01-10 16:22:47

1樓:陌風

好壞參半,有的物件能和你一起努力,更上一層樓。我的同學和她女朋友在不同的班級,但是兩個人一起努力考上了更好的學校去進修。有的就是因為戀愛頹廢了學業,最後兩個都不行

2樓:嘖嘖嘖

這種事情哪有好壞之分呀。大學,多麼乙個美好的時光!遇見了對的ta,勇敢愛。沒有遇見,好好學習,規劃未來。這兩件事不衝突的。

3樓:楊雯雯雯雯201906

分人吧,咱們就是說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有的人談戀愛是為了錢,有的人為了性,有的人為了能有人陪,肯定也有人為了真愛啊!我就是隨緣吧,越大就越現實了,很難像高中初中那樣拋去物質外表去喜歡乙個人了,好像有點跑題了…

呃我感覺好處就是有人陪啊,可以一起出去玩啊,為將來結婚打基礎,鍛鍊情商等等等

壞處可能就是容易懷孕,耽誤學業,愛情和友情互相影響等等還是那句話分人…

其實我感覺你問出這個問題心裡就應該有點答案了吧

4樓:海浬

現在大學談戀愛和出社會談戀愛已經沒多大區別了,無非就是在學校人多比較容易遇見真愛,出社會之後社交圈就窄啦趁現在能談就談唄愛情不分性別,不分年齡,不分時機。

大學談戀愛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挪威的森林 大二老狗了,談過一次,不相信愛情了。只能說愛情這個東西,真的得看人,你得擦亮眼睛。千萬看仔細。感覺問題主應該是大一新生。期盼愛情是好,千萬要珍惜自己,愛護自己。 Mr.王 好處和壞處,是看你們自己的,是決定一起向好的方向發展 比如考研 還是一起做別的事,都是你們自己說了算,相互幫助,讓彼...

洗鼻鹽對鼻炎患者好處大還是壞處大?

來福士醫療 鼻腔有自己穩定的生理環境,一般是不需要清理的。但當鼻腔出現炎症或者其它病變時,可能會出現很多的分泌物,破壞鼻腔的環境,引起不適症狀。清洗鼻腔是比較麻煩的過程,一不小心可能會傷害到鼻腔黏膜。鹽水洗鼻是指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的方法,將生理鹽水送入鼻孔然後從一側鼻孔或者口部排出來,將鼻腔內的分泌...

論大晚上睡不著和熬夜的好處和壞處?

Dejavu 我也是乙個長年熬夜的人,作為乙個非常想擺脫這種生活的人來說熬夜是完全沒有好處的,至於題主你問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的話,好處就是能把你白天沒有做完的事完成了,或者是能在深夜的時候更多的去思考,壞處就是你每天都在透支你的生命,每天都在把自己往死亡的路上加快了速度,長期的熬夜帶來的是白天的精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