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商留學求教?

時間 2022-01-10 13:24:46

1樓:法國留學十一學姐

這個情況申里昂高商可啊,實習背景應該會挺加分的,最好再把英語成績考高一點了。

如果自己有精力的話,可以嘗試申請試試,前提是你還算比較了解流程,不然的話,那可能中介給申比較穩妥,畢竟他們會給你定校,匹配比較適合你的學校,經驗角度上來說可能會更好的。

2樓:AEEFC的老Peter

TZ的背景尚可(不好不壞),如標化成績達標的話,進複試輪(面試輪)問題不大;

而面試的表現如何,那就看你自己的發揮和日常的積累了。

CD論壇上,有不少面試方面的經驗分享,TZ可以去看看,會有幫助的。

3樓:Christine LIANG

看個人能力,如果語言過硬,可以半DIY ,不然建議找中介。emlyon和北方要看你具體申請的track,ge還是msc,也要看具體的專案。雅思反正死的最低6.

5,GMAT 680左右吧,其他的看材料準備,還有面試表現。

4樓:周明明

英國不了解,法國EMLYON和北方的話,至少GPA是達標的。然後就看你的雅思和GMAT了。EMLYON如果申請MSC in Finance不是硬性要求GMAT的。

不過要參加digital test。北方的金融其實我個人會覺得比EMLYON好。當然要求也更高,至少沒有GMAT是沒法申請的。

至於自己DIY還是找中介。這就看你自己,1.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是不是可以輕鬆搞定文書和面試。

2.對這些學校的了解怎麼樣,是不是清楚每步都做什麼。3.

你的時間是不是充裕,是不是有足夠的時間來做申請。

中介提供服務其實是輔助你申請,幫你節省時間,也提供更專業的服務,提高錄取機率。當然前提是中介本身夠專業。但是其實錄取的決定因素還是你自己的各項指標。

法國高商留學費用?

小銘銘的娘親 一年巴黎地區生活費10萬,非巴黎地區8萬左右。高商的學費要看你申請的學校,學校越好,學費越貴,一般都就是15 20萬一年的總費用。 Molina在德國 樓主和我差不多,我是 ESSEC Msc in Finance,1.5年。我有20 還是30 獎學金 不好意思忘記了 也有做一些實習之...

法國高商留學MIM,MC,MSC的區別?

Amelie 大臉法語 國內排名在10 15區間大學,那最少也是985 211!專業經濟學,學分績85,專業對口 成績也不錯 剩下的其實就是雅思和GMAT了,以及實習經驗和面試表現!法國的商學院確實相對英美的要求老說寬泛很多,不代表要求低,只不過申請門檻低而已,錄取上的同學仍然很優秀,這就給了很多不...

關於法國籍學生留學高商?

Amelie 大臉法語 1 想申請好點的商學院GE專案,GMAT 是逃不掉的,除去Passworld 專案和MBs可以參加專案 學校測試!2.根據你的背景,普通本科藝術生,不客氣的說前五難度還是非常大的,建議以6 10為重點申請吧,前五可以試試!3.關於跨專業的問題,高商GE專案對於跨專業沒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