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下考銀行歷程嗎?

時間 2022-01-10 12:28:53

1樓:

本人廣東普通金融院校畢業,今年秋招自然選擇了銀行這個就業方向,截止目前,已經拿到了3個銀行的offer(深圳中行,深圳工行,深圳招行),還有2個銀行的體檢通知(深圳農行,廣州工行)。因為已經確定簽約某個銀行,所以放棄了這兩個銀行的體檢。總的來說,在銀行這個秋招程序中,還是有一些心得體會吧。

第一,就是要把銀行的網申簡歷這一關寫好。這一關還是刷不少人的,一定要認真地把網申填好,特別是實習經歷和校園經歷這些東西一定要去組織好語言,認真填寫完整。我身邊有些同學就是不在乎這乙個環節,連筆試資格都沒有,所以第一關一定要去特別重視。

第二,筆試環節。作為銀行的第二關,我建議在暑假期間就要認真複習銀行的一些筆試知識(epi,綜合知識,英語)在這裡,筆試的話直接推薦keguan教育,非常不錯!

第四,體檢環節。體檢這一關還是會刷一丟丟人,所以面試者還需要注意身體情況,在考銀行的這一兩個月中,注意鍛鍊身體,不要暴飲暴食,保證良好的身體狀況是銀行簽約的最後一關。

總之,銀行的全部招聘流程很長,從9月份開始一直持續到11月底,我覺得主要就是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提前做好準備,就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吧。

可以匿名分享下你提高性能力的故事或歷程嗎

大門丁 提公升性能力是乙個綜合性問題,並沒有簡單的通過某個運動一下就提高的情況,更不要相信藥販子理論,你是性生活小白,不懂性生活技巧,中藥能讓你大腦進知識嗎?看看我下面的回答 大門丁 真的有通過運動提高性能力的例子嗎?知乎 有問題,就會有答案 大門丁持續分享更多性知識 狼叔 深蹲是可以略微提高性能力...

能否分享一下你的成長歷程

今天我快樂了嗎 小時候很靦腆後來小學去了寄宿學校後變的越來越外向但在家裡還是乙個乖乖女在家知道體恤父母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啊吧啦吧啦在外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副很不好惹的樣子把自己包裹起來其實內心又很柔軟每次都是因為嘴下不留情吃很多啞巴虧其實自己內心很後悔說出一句話但還是講了出來傷害了身邊的人於是我身邊...

銀行考CPA可以嗎

秋楓 這個時候確實是很糾結的,上上不去,下又下不來,Cpa可以考,但不要把堵注壓在cpa上,轉不轉行還得看你自己去權衡,沒有人能給你標準答案。 認識乙個之前在銀行工作的人,28歲時決定轉行,第一步定的目標是做審計。當年5月份辭職準備的CPA,應該是考完試進的內資某所,工資真的不高,二線城市,不到五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