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法國ESDES管理學校麼?

時間 2022-01-10 08:59:29

1樓:Noah

@國際碩博董老師 這位老師張口就是ESDES有AACSB認證但是他自己貼的圖里清清楚楚這學校不是有認證只是交錢就能拿的membership……

更絕的是這位老師自己寫的(或者搬而未標明出處)的資料裡也明確顯示ESDES沒有AACSB認證…

這算啥?左右互搏自我撕扯?一流的絕了屬於是這年頭還真就只要是個人啥都不懂就想忽悠留學生…

2樓:國際碩博董老師

法國ESDES管理學校位於法國第二大都市區里昂市中心,和20餘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機構為伴,共同鑄就里昂成為除巴黎之外最重要的科教中心,機械、電子、化工、重型汽車、計算機等產業實力雄厚,是法國乃至歐洲重要的文化與藝術中心,能給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作為精英學院聯盟(CGE)的成員ESDES提供法國高等教育研究部認可和授予的碩士學位以及學歷證書和三年制的本科學位及學歷證書。

法國ESDES管理學校隸屬於市面上為數不多的法國80幾所公立院校之一,和咱們國內113所21院數量相當,獲得有EESPIG、EFMD等多項認證,是全球商學院最權威認證AACSB協會成員。綜合來看,ESDES管理學校是相當於國內的頂尖211水平的院校。

求瑞士酒店管理學校?

瑞士留學大瑞村 這個就是我們最新攻略上面的學校對比了 大瑞村獨家2021瑞士酒店管理全攻略手冊 瑞士酒店管理 圖太行了,可以直接下,剛剛更新好。 風帆港留學 洛桑,格里昂,理諾士這三家的確最貴,本科讀下來要200萬人民幣。如果超出了預算,可以考慮你後面提到的幾個學校,都是三年制的本科。本科大概需要1...

我們應該通過怎樣的機制來管理學校?

跟屁蟲 從機制的功能來分,有激勵機制,制約機制和保障機制。激勵機制是調動管理活動主體積極性的一種機制 制約機制是一種保證管理活動有序化 規範化的一種機制 保障機制是為管理活動提供物質和精神條件的機制。以上幾種型別的機制實際上是相互聯絡和相互滲透的,只是為了分析問題的方便才做了如上劃分。機制的建立,一...

酒店管理學校在瑞士本土的地位如何

紈素 跟大家說說瑞士的酒店管理學校在歐洲的圈子裡是什麼樣的情況吧。之前有在西班牙實習過,我們公司只招收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基本上我們接觸到的歐洲酒店圈子裡會優先考慮考慮瑞士酒管學校畢業的酒管專業的學生。 培莘出國留學 瑞士的酒店管理學校基本都是專業院校,只開設酒店管理相關的課程,另外多是小班精緻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