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初三了,英語成績吊車尾要怎麼開始重新學?

時間 2022-01-09 23:44:53

1樓:

英語沒有學不會的,只有投入的時間不夠。記得有個新東方的老師說過,英語就是外國傻子也能說的話。所以沒有學不好的。

投入時間,從背單詞開始。那些說不用背單詞就能學英語的都是耍流氓。

背單詞的方法有人全給大家總結好了,點這裡:

2樓:麗佳

初三是完全有可能會逆襲的,因為初中階段本來就不是乙個很難的階段,他初一初二的東西,其實考的比例也不大。且包括本人的初一,初二的時候,英語成績也不是很好,我認為主要還是掌握單詞考綱。語法也要吃透盡可能的學一些高中語法的皮毛。

老師可能不會講到,因為考綱裡沒有明顯,但是你掌握這一點點皮毛呢,就對你的閱讀語法方面有很大的幫助,包括你到了高中之後,這也會成為你的一種老本,對你的高中學習語法有一定的幫助。亂的單詞比較注重拼寫,盡量不要出現拼寫這種低階錯誤。聽力的話,沒有什麼辦法,就是多聽吧,但是聽力其實並不是很難,而且基本上聽到什麼就是什麼。

不會是乙個太難的分點

3樓:xyh

朋友我以前跟你一樣,只不過我其他的還行,英語就沒有在乎過,但是我推薦你從語音開始重新鞏固,現在也不遲,你每天背單詞,掌握好語音,就背單詞,記中文,你覺得困難了,你就想想考不好萬一上職高怎麼辦?這兩個是不同人生,雖然我也因為放棄了高中的機會而後悔,但是其實我還是推薦你好好去背,畢竟只有有了動力你才能更好的學

4樓:陽光大男孩TJ

首先打牢基本功,單詞語法先背熟,這點做不到是學不好英語的。

其次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集錯,將真正有價值的題目和知識點集中起來,不一定全部是做錯的,也要記錄那些做對的但不太懂的;如果只是粗心做錯的也不用集。

最後我相信很少有人能真的在初三一點都不玩,適當娛樂在任何時候都不過分,可以聽一些歐美流行歌曲,這點讓我在閱讀理解和聽力方面受益匪淺,因為我通過聽歌積累了大量生詞,而且通過聽歌記一些生詞我個人感覺又輕鬆又快。

5樓:zyx

初高中英語最重要的還是背單詞,想要提高英語成績首先就要多背單詞,反覆多次的背,如果能力允許或者時間夠用,還可以背一些課標規定以外的單詞。其次,相較於高中英語來說,初中英語更死板,單詞背的滾瓜爛熟了就要記短語和一些固定搭配,在初中不需要你一定會掌握語法這些,語法到了高中會更系統具體地講,所以初中英語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背單詞然後背短語固定搭配。英語就是背,不背基本上是不可能會有所提高的。

馬上初三了,該怎麼學習?

小小 一 盡量不對中考有太大的心裡壓力 保持冷靜自信。我個人是成績受情緒影響的人,真的會很影響靜下心學習。放平心態很重要,這樣才能有跟好的發揮,做題複習時要對自己初中幾年學下來的東西自信,相信自己掌握得可以!僅限認真學了的同學們哦 二 學習方法 1 重視基礎內容。很多人在練習時看到基礎題會有不屑輕視...

初一初二成績不好馬上要公升初三了應該怎麼樣才能考乙個好高中

落悕 初三老師會帶著你總複習,這個時候你可以一一展開攻克知識點,然後把不會的弄懂,落下太多了就需要你這一年抓緊時間,利用好課餘時間,追趕上同學們的腳步 家璇 首先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有目標也就有了動力,然後給自己制定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小計畫,之後每天都要堅持自己的計畫持之以恆,不要放棄,記得勞逸結合...

初三怎麼提公升語文 英語 化學成績?

夜月魂 語文的話,雖然我當時成績也還不錯,但也說不好怎麼提公升,更多的在於平時的積累以及語文素顏吧,不過專題突破式訓練還是能有成效的,這同樣適用於英語的學習,而且英語的知識點會更零散些,單詞是基礎,尤其黑體單詞,語法是框架,閱讀是重點,慢慢積累,成事在人。化學的話,我今年有輔導過,初三化學是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