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室友就只能是室友?

時間 2022-01-09 17:37:17

1樓:渡讀

就在昨天,我們班女班來我們宿舍開酒話會,大家各種聊。本來聊的好好的,我廣州那個舍友突然一巴掌打了我的左臉,賊大力,賊大聲,我的臉都麻了,我整個人當時都是懵的。結果你們猜她說啥?

她說:「我看到你臉上有只蚊子」,我tm人都傻了,極力控制住我想打回去的衝動,她說有蚊子,並沒有人看到,當時我其他兩個舍友在,女班也在,沒有人看到有蚊子,當然,也沒看到蚊子的屍體。我父母都沒這麼打過我,真的絕了。

然後這個廣州的舍友,一直說是我臉上有蚊子,她想打蚊子,但是沒剎住車(她當時喝的了酒,臉紅的像猴屁股,我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不清醒。)果然,舍友就只能是舍友,永遠別想成為朋友。

2樓:完成

大一認識了別的寢室的小姐妹兒,玩得還挺好,上課幫我們佔位置,有說有笑的。因為一些學校的原因我們大二要重新分宿舍,我就和她商量住乙個宿舍,剛分到乙個宿舍感覺挺好的。可是,可是,沒幾個星期這姐妹就不行了,莫名其妙的生氣,還看不慣宿舍裡的其他成員,無語。

到最後,沒有理由的生氣,醉了,我是你男朋友嗎,還要我天天哄你。這都不是重點,重點來了:她還偷我的錢,我的天哪,良心被狗吃了嗎?

平時啥東西不分給你,對你不夠好,還是怎麼的。因為快畢業了,你要暴露你的本性了嗎?,小baby

3樓:烏拉

因為手術學基礎課的時候無論是練習打結還是練習縫合他們永遠都只在意自己有沒有位置一組六個人一邊三個很正常吧?有些nt非要一邊2一邊4

4樓:

大學室友是一起生活的人,正因為這樣,他們是你生活中缺點對你暴露出得最多的乙個群體。缺點暴露得多,矛盾大概也就比較多,所以自然不會那麼親密,只是表面上過得去。

對很多人來說,和最好的朋友之間保持一定距離,可能對方的缺點不會那麼明顯,你們之間的矛盾也就比較小,造成了一種「我們很處得來」的錯覺。其實如果生活在一起,也不一定就有想象得那麼美好。距離產生美。

以上是我的理解

5樓:魚想回家

只是迫不得已每天晚上一起睡覺的人罷了,也沒有別人說的啥緣分你們四個或者是更多的人一起在這個寢室四年我想你們自己心裡也清楚的很,維護好表面關係就好。平常關係看起來很好放假前幾天可能還聯絡過幾天誰理誰啊?

6樓:長亭亭

因為大學啊,就是乙個小社會,而且到了這個年紀,大家都不再像小時候那麼單純了,都變得比較圓滑,不會跟哪個室友特別好,也不會跟哪個室友針鋒相對,大家都學會了趨利避害。同在乙個屋簷下,不得不學會維持表面上的和諧,而且都那麼大的人了,我們都懂事了,很多東西都看得很清,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為別人付出,

大學室友只能是室友吧?

同學也只是同學 就算你真的願意把對方當朋友,你可能也只是室友哪怕你有什麼都會想著她,她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同什麼事情你都願意多分擔一些,也不過是你比較閒,所以應該多做一些嗯,就是這樣 還是就當室友,就當同學吧,少一點期待 一點真心,你就不會感到失望和悲傷 你陪了我多少年 我們大學了兩個月了,總是感覺融...

大學室友只能是室友嗎?

瀟瀟暮雨 為什麼只能是舍友?和大學宿舍的舍友關係也很好,雖然也會有小摩擦,但是真的舍友其實才是最親近支援你的人!有一天在學校崴腳,真的怎麼都動不了,在宿舍躺了好幾天,所有上廁所都是我舍友扶我去,吃飯也是她們幫忙帶,就像家人一樣的存在。你和爸爸媽媽也無法避免產生矛盾是不是,但是出事了還是只有他們能給你...

什麼時候發現大學室友只能是室友?

拽姐不吃飯 上大學我們寢室八個人,四個人四個人的組堆一起玩,平常我們化妝快,先去班裡佔後排位置,有乙個女孩比較精緻,一般都是掐點進班,所以我們佔好位置她就直接來坐,我們也沒有特別在意,覺得一起玩也沒什麼。有一次我要去班裡佔位置,她說她要去買飯,我說你幫我帶乙份早飯吧,她直接說了一句你明明有時間為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