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需要考雅思嗎?

時間 2022-01-09 17:32:03

1樓:小橙子

看學校要求哈。

日本幾乎所有的學校都認可托福。大部分學校也都認可託業。雅思雖然沒有這兩個認可的多,但是也是有不少學校可以用雅思的。

比如橫濱國立大學就認可托福,託業和雅思

所以你還是看自己的目標校任何不認可雅思。

日本留學一般是建議考托福,這樣學校的選擇範圍更廣。托福都知道不大好考。那可以考托業,託業相比托福好考很多。而且託業絕對夠用,能考的學校不在少數。

如果雅思已經考過了,那就找認可雅思的學校就行。

2樓:西瓜醬

日本留學英語成績承認度的話:托福》託業》雅思

因為日本的大學都是自主招生,所以英語成績也不能一概而論。不是所有的大學專業都需要英語成績的。比如千葉大學的文學部|法政經學部就不需要英語成績。

比如東京大學的經濟學研究科就只承認托福成績,不承認託業雅思。廣島大學的人間社會研究科托福成績託業成績都認可。九州大學的經濟學托福託業雅思成績都認可

簡而言之,在日本承認雅思託業成績的就一定會承認托福,但是承認托福成績的不一定承認雅思託業。如果英語成績好的同學建議直接準備托福。英語很差的同學建議選擇價效比高的託業

3樓:和風留學袁老師

日本主要承認的英語成績是托福和託業、一般來說雅思的話只有申請SGU英語專案才有用。另外、如果是普通的大學,很多基本也不需要任何英語成績。

4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如果是考學部(本科),盡可能的考托福,托福成績決定了你能上的學校的上限。

如果是考大學院(碩士、修士),英語好就優先托福(百分之百認可);英語一般考個託業也夠用(絕大多數學校都可以認可,不認可的學校大多數又可以校內考英語替代)。

至於雅思,如果你實在不想考托福或者託業了,就只能從一大堆學校裡面找哪個可以雅思,比較侷限。

考雅思或托福去日本留學?

賣超人嘚鹹蛋 不知道你現在日語水平怎麼樣,一般都是申請語言學校參加留學生考試,然後再去學校參加校內考,這個時間跨度比較大,語言學校很方便,還有一方面就是留考800分,400是日語,啞巴日語校內考很吃虧的 語言學校是可以免費幫你申請的,這個不用擔心花多少中介費,但是你想放棄現在的本科去留學,這個要全方...

日語專業去日本留學需要雅思或者托福嗎?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 辦理日本留學的時候不需要任何英語成績 2 之後如果是要考研 那麼是否需要英語成績也和你之前的專業沒有關係 而且取決於題主之後想考哪個檔次的大學或者哪些專業有關係。題主是日語專業 那麼之後可以選擇其他各類文科方面的專業 1 從大學看 很多一流大學基本都需要提交托福或者託業成績。...

不出國需要考雅思托福嗎,雅思和托福都需要考嗎?

葉白水 有時間金錢可以考考,因為語言這個東西真的不是一蹴而就的 說不定某天想法變了。雅思托福選乙個就可以,二者形式上差別比較大,大部分學校公司兩者都認,具體情況具體查。有效期好像是兩年,但是能力上來了就不用擔心這個,過期了再考一次。 深圳阿斯柏教育 是否需要考雅思和托福,要根據您的實際需求。如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