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時為了估分,會用什麼方法記住答案?

時間 2022-01-09 17:26:20

1樓:玉兔搗藥

我就是最原始的,就用腦子記唄,如果做得快的話,還省時間,就多次理一遍,然後考完當天晚上就對答案,效率會高很多,配合著考研匯挨劈劈,效果真的挺不錯的,它是估分答案全網首發的,時效性蠻高的

2樓:嗯嗯嗯嗯嗯嗯

如果最後檢查完還有時間的話,可以結合題目記答案,畢竟答案出來的同時,題目也出來啦,另外我還是照樣相信了考研匯挨劈劈,果然不負我的期望,畢竟它估分答案全網首發的名號是在的,你看情況選那種吧

3樓:橘生南

不用記答案呀,因為下來你看著試題就會記起自己的答案呀,你可以下乙個我用的這個考研學習軟體,它估分全網答案首發,可以第一時間估分哦!

4樓:愛屋及烏

看到試題就能記得答案吧,考試的時候記答案可能會打亂自己的做題節奏,所以不推薦,考完可以下個這個考研學習軟體呀,它估分全網答案首發,很好用的,可以試試。

5樓:輕軌

別記答案別記答案,刻意記答案可能會影響你答題的節奏,考研直接用我用的這個考研學習軟體,它估分全網答案首發,看著試題,自己做的答案也就記得差不多了。所以不要刻意去在考試的時候記答案。

6樓:知者樂乎

別再為了估分而刻意記答案了,這樣很容易分心,影響自己的答題節奏,想估分可以看看我用的這個考研學習軟體,它的估分全網答案首發!只要自己答過的題,看到題就會知道自己選的答案。

考研 估分上岸無問題 ,家裡經濟情況不太好,堂哥勸我放棄讀研 考完試後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我該怎麼辦?

Louis 有意向就讀。去年複試結束的時候也在糾結,走的調劑,但一進來還是有給錢的。研究生每月有補貼,加個導師發的科研津貼,勉強夠生活了。學校還有三助一輔的崗位可以申請,每個月多給個千百塊,還可以鍛鍊自己。時間還多的話,週末再接個家教,美滋滋。活的比本科還爽,好好準備發文章還能領錢。就是得投入時間成...

為了工作考研?

已登出 你要是想到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有一些小一點的不太看重,實力過硬就可以,你幹的好然後可以跳槽。至於正式老師,可能就算你考上研究生可能也一樣沒有教師資格證,正兒八經的從本科到研究生都是師範的太多啦,所以就算你筆試過了,可能用人單位也會為難你之類的,畢竟中中國人多,師範生也多,所以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

考研是什麼?為了什麼?

燒燈續晝 考研本質上其實就是國家選拔人才的一種手段,但感覺這些年來被輔導機構開始妖魔化,我記得影響最深刻的乙個例子是 洗衣服理論 大意就是,高考是開著燈洗衣服,你會看到每個人的水平,也會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水平 而考研是關燈洗衣服,既不知道自己什麼水平,也不知道別人什麼水平,只有等開燈的那一刻即出成績的...